2020-12-23 10:28:03cleanbeauty

隆胸手術選擇假體還是自體脂肪

毫無疑問,每一個MM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傲人挺拔的胸部,一對完美的乳房,是凸顯身材不可少的部分,承載著她們的驕傲和自信。隆胸手術的出現,為那些不滿於胸部形態的人提供了選擇,但同時,不同的操作術式又讓她們陷入了疑惑:隆胸手術哪個好?隆胸手術選擇假體還是自體脂肪?

 

 

【生命樹創意】B2B網站設計

Sponsored by 生命樹創意

 

1、假體隆胸術

 

假體隆胸,是指將專用的乳房假體通過手術,植入求美者胸部位置,一般植入胸大肌後間隙,利用假體體積實現增大、豐滿的效果。

 

該手術術式一次即可完成,手術時間短、效果立顯、形態真實、手感逼真。通過選擇不同規格、不同型號的假體,即可達到理想效果。如果術後沒有其它不適反應,經檢查後也沒有併發症狀發生,假體可在體內長久保持。

 

 

2、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對自身脂肪含量較多的部位進行抽吸,經過活化提純處理後,再將提取出的活性脂肪注射到胸部組織,於此達到隆胸之目的。

 

 

遠振WordPress 美國主機方案|加速網站,瀏覽網站不卡頓

Sponsored by 遠振資訊有限公司

手術採用注射方式,術後不留痕跡,且恢復時間短,不會對日常工作、生活造成影響,豐胸的同時,還能實現吸脂塑形的效果,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胸需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避免大量集中注射,使移植的脂肪得不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從而降低脂肪存活率,甚至發生感染、出現硬結等,影響手術效果。另一方面,移植的脂肪或多或少會被身體吸收,也會對填充效果造成影響。

 

從這兩方面來看,自體脂肪隆胸需要幾次注射後,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3、假體or自體 怎麼選?

 

一般而言,假體隆胸術幾乎適合任何一位有隆胸需求的愛美者;自體脂肪隆胸則要求受術者有足夠的脂肪供給,更加適宜胸部有一定體積、在此基礎上進行「修繕」填充者。

 

另一個則與個人偏好有關,假體隆胸需要做切口,而自體脂肪隆胸只需抽吸注射即可。

 

 

台中戀愛逢甲2~8人房

Sponsored by 戀愛逢甲

目前為止,不管是假體還是自體,術式本身的安全性和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具體選擇還要根據求美者實際情況而定。除了假體、自體隆胸,目前線雕提升也成為胸部塑形的新選擇,通過植入線的方式即可實現整個胸部的提拉緊緻,尤其適用於胸部下垂者,無需開刀,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魅力胸部,需要您的精心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