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4:35:55cleanbeauty

壓力的變大導致面部細紋出現,失去年輕時候的美麗,電波拉皮手術幫你實現美麗

 

 

新時代的女性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導致面部的細紋提前的出現了,對於年輕的美眉來說是很痛苦的,因此,隨著時代的變化,除皺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電波拉皮除皺就是廣大女性朋友都很青睞。

 

每個愛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永葆青春,但是不得不面對年齡的增加,皺紋一點點爬上臉部,失去了年輕時候的美麗,因此,為了改善這類情況,選擇電波拉皮手術來解決,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活力,那麼,電波拉皮手術效果好不好呢?

 

電波拉皮手術對比照

 

電波拉皮是指把臉部因鬆弛、或皺紋的皮膚抽直。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鬆弛的一個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整容不能停止變老的過程。電波拉皮美容儀器得到了廣泛應用和推廣,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

電波拉皮除皺適應那些人群呢?

 

118-60歲年齡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膚鬆弛人群,面部有細小皺紋人群;

 

3、改善脖子上的皺紋、火雞脖子、雙下巴;

 

4、全身性抗衰老(對於頸、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嬰兒肥,電波拉皮效果明顯者。

電波拉皮術前手術有哪些注意事項?

 

1、心理準備:對於皺紋的問題要有一個正確的對待,它是自然生理的過程,每個人都會發生的,除皺整形手術只能去除皺紋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年輕,並不能改善皮膚衰老的進程的,並不一勞永逸的方法,對於手術的期望值不能過高,同時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手術。

 

2、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的狀況有一個判斷,手術時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如果患有一些不可以埋手術的疾病要先治療好以後,再由醫生決定你是否進行手術,防止會有意外出現。

 

3、要和醫生溝通,如果決定做手術的話,一定要選擇有豐富經驗醫院來進行,不可以盲目的就醫,一定要跟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對於手術的情況進行了解以後,儘量讓自己的想法和醫生的溝通達成一致,可以有助於的手術的成功。

電波拉皮手術優勢有哪些呢?

 

1、治療時間短,電波拉皮除皺整個過程會在2小時之內完成,只要在之前有預約就可以很方便的到醫院進行除皺,而且療程短,非常快捷。

 

2、效果顯著,除皺之後愛美人士就會感覺肌膚有一種緊實的感覺,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肌膚彈性會越來越好,終恢復到初的水嫩。

 

3、不僅因為它的無創方式,同時不管在除皺過程中還是之後,都不用擔心任何的不良反應。

 

4、可全面提緊面部及頸部皮膚,去除全面部皺紋。而普通除皺方式因為技術原因,不能提緊鬆弛下垂的臉頰與脖頸部皮膚並去除其皺紋。

 

電波拉皮手術

做電波拉皮除皺會出現併發症嗎?

 

1、色素沉著:發生在血腫瘀斑部位,一般術後3-6個月可自行消退。

 

2、感染:創面廣泛,有一部分頭髮暴露在手術視野中,可能發生感染。

 

3、皮膚壞死:大面積全層皮膚壞死少見,但小面積表淺皮膚壞死時有發生。可能需初期和二期兩次治療。

 

4 神經損傷:感覺神經損傷會導致頭皮和面部皮膚木脹、感覺遲鈍等,這種感覺異常多可在術後3個月左右消失。

 

5、術後可能會有感覺異常,如麻木、瘙癢、皮膚發緊等,一般1-3個月內會自行消失,偶有持續半年以上者。

電波拉皮手術效果怎麼樣?

 

1、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

 

2、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

 

3、電波拉皮是利用了特定電波來針對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產生作用,能夠達到非常顯著的除皺效果,而且一般治療後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一個療程的治療維持的時間是2-3年左右。用電波拉皮除皺更加的快捷,能夠在十幾分鐘內完成好除皺效果,可以隨治隨走,恢復更好更快,能夠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抽脂

 

參考資料;

1.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