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 23:48:42米唐果林

Bye, mini.

前陣子,有緣遇見當時生完孩子,

沒有工作時期有過小小交流的朋友。

她說,當時的我像是有沈重的包袱,很不快樂。

大概就是孩子還小,我想專心在事業上,但又不願放下孩子.... 

那個,緊抓著自己的 ego,然後又不認輸的時候。

那時候要送他到托嬰的時候,每個分離我都像是多悲痛的傷心。

現在想起來,真心覺得我很有事 XD

但,當時的自己,就是如此的放不下孩子

所以後來還是自己認命了自己放不下孩子,換個方式繼續陪伴孩子,

一直到上幼稚園小班,我才真正的能夠比較認真工作。

兒子兩歲的生日那天,我就把 mini 開回家。

當,犒賞自己的禮物,自己心心念念想開的車款。

昨天,交出 mini 的時候,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

那種,向當時的倔強的自己說再見的感覺。

其實,我有沒有價值或是產能的這件事情,與金錢無關,也與他人無關。

我不用,也不需要去向誰證明我多有產能或是多會賺錢

也不是擁有什麼物質的東西,就是幸福

總之我長大了(?)

也少少的改變了一些

和他的相處上也不再那麼在意自尊

多去看見他有做到的

而不是他嘴巴亂說那些他捍衛無謂自尊說出的沒意義的話(?)

有時,吵架歸吵架

但他還是會買我愛吃的泡麵回來

大概就是這樣吧

相互滋養

然後,鬥鬥嘴

提醒自己,時時刻刻看見感恩

讓生命過的滿滿的快樂

卻又不會被這些快樂迷惑

真的  假的

最近的體驗,

覺得自己心中的小女孩,還在

多虧了身邊這些寵我的人兒們

讓我在當兒子們的媽媽之餘

還能夠耍廢當我娘的小女兒

當使喚哥哥的妹妹

當任性的老婆

嗯哼

總之 慢慢的感恩 

顆顆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dadd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