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01:34:19米唐果林

寒假

【圖片為陪兒子去上冬令營,順便學烘咖啡豆】

沒想過的寒假,來了。

感覺我過著,和孩子一樣的寒假。

不過長官們的追殺,也讓我感受到所謂工作上的壓力。

這樣的催促,對我來說是好事。

 

這次回山,感到奇妙的事情是,

媽媽居然迴避跟我一起去看爸爸的這件事情。

可能對她來說,還是有不想面對的部分。

對爸爸的想念依舊

這十年來,多了許多的道別。

一個個,曾經照顧過我的長輩先進們的告別式

即便知道人生無常

經歷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傷心

但我想走過這些路,才會懂得珍惜當下

而,這樣的珍惜會維持多久

也就看修行了

嗯哼 我在說什麼

一樣,提醒自己

對眾生維持著愛心和耐心

要善巧和充滿智慧

不難,也很難

兒子的寒假,莫約有一個禮拜的倒數。

希望我的白頭髮不會增加。

但我的肺活量,肯定是有的。

哈哈。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By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