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22:16:51米唐果林

daddy.

最近有點 down down down.

可能真的有點 down,所以我說了三次。

翻開手機居然也找不到幾張自拍照,我是不是太愛自己了。

今天哥哥帶著孩子到我家放風。

正中午的,我們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樹陰下的感覺,其實是舒服的。

小兒子依舊做自己的,騎到一半感到累了居然就下車用牽的。

哈,難道他不覺得用牽的比較辛苦嗎?

就是個可愛的孩子。

而大兒子,就是個平衡感不好,但卻又一直挑戰疾速轉彎?

然後又一直摔車的孩子

總之他不怕,也沒摔得很誇張,也就任由他了。

畢竟他不怕跌倒,某個層面上,勇於嘗試和挑戰是值得讚賞的。

前幾天夢見的爸爸,和他在一個奇妙的高處往下看。

如同過去般,一起出遊的感覺,很熟悉、很溫馨。

可能爸知道我需要  something inspiring?

喔,今天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我哥回家的時候,丟下了他沒喝完的珍珠奶茶;

原因是因為他如果沒帶一杯回去,他怕會被老婆mur mur。

聽到的當下我有點停頓,但我想可能是哪裡有什麼誤會。

但就怕被罵就丟下了沒喝完的飲料 ,我覺得挺浪費的。

也回想自己,是不是會讓我老公也為了怕被我罵而做了這類的事情?

哈,為什麼在反省自己?

但我想要維持平和的夫妻關係,需要雙方很大的努力。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對自己的老公放棄溝通放棄治療,我也不好說什麼要努力達到共識。

畢竟每一次的溝通,都得是充滿滿滿著智慧和保持理智不上火的過程啊啊啊啊

那是有多難..........

跟一個朋友說,我夢見了爸爸。

他也是經歷過親人的離去,他跟我說多久了;

我只是淺淺的說,這種事情不是多久,是永遠都會想念的。

我想,媽媽如果感受到委屈時,一定是第一個想到爸爸。

一定,一定。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有肩膀的人。

在每個時段都,勇敢的,不放棄的面對挑戰

啊,不然我怎麼叫我兒子們要當個有滿滿勇氣的人呢呢呢

哈,祝福自己,加油。

上一篇:Bye, mini.

下一篇:遠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