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02:53:10米唐果林

壽司

今天送孩子上學時,隨口問了他想吃什麼。

他說他想吃可以丟盤子的,壽司。

到了中午接送的時間,我忘了這件事情,所以我騎著機車拎著一點半要用的電子鼓,直到上車時他說:「媽媽,我們不是要去吃可以丟盤子的壽司嗎?」

身為一個,守信用的媽媽。

我就真的浩浩蕩蕩,拎著東西和書包,騎機車帶他去義享天地吃壽司。

所有的一切都很順暢,直到我們走進去座位坐之後。

我發現..... ㄟ ~為什麼沒有丟盤子進去的地方。

好吧,這是壽司郎。

兒子露出了些許失望的表情;

但看得出來他打起了精神跟我說:「媽媽,沒有關係,這個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真好~我兒子真貼心。

只能給他加碼可爾必思一杯~

看著他開心地拿著壽司的樣子,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送回學校學鼓,上完課接他去安親上英文課。

我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整理資料和聯繫客戶,一直到五點半去接他們。

每對夫妻大概會問對方的那句話就是:「晚餐吃什麼。」

我老公居然說:「藏壽司。」

............... 總之我們還真的去了藏壽司。

壽司吃好吃滿的一天。

這些,讓我想起了爸爸。

小學尚未有營養午餐的時候,他會接我去牛排館吃。

嗯,帶一個不愛吃牛排的孩子去。

回想起來,我只愛吃那裡的鐵板麵。

記憶中只有爸一直半威脅的語氣說:「妳如果不把肉吃掉,下次就不帶妳來了。』

但他還是一直帶我去,然後忙的時候還曾直接打包一份送到學校給我吃。

看著兒子像吃到人間美味的樣子,扭著屁股快樂的樣子,

突然想起爸爸那時候看著我的眼神和表情,

真的只有溺愛和疼愛,就這樣而已。

在同樣位子的我,大概能理解了他的感覺。

沒什麼,就是愛而已。

大概是因為突然想到爸爸。

老公問我中午和孩子吃什麼時,他跟我說怎麼吃這麼好時。

我回了他:「誰叫我嫁了好老公。」

哈哈哈哈哈,太巴結了。

我結帳一定會刷他的卡的。

顆顆。

#fulloflove

上一篇:某首,歌

下一篇:夢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