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1:37:59米唐果林

停課的孩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在家。

這兩天因為有些受不了老公一回家就會對孩子們吼叫或是責罵,

感覺出來自己的情緒有些開始受到影響。

孩子已經停課一個多禮拜了?

老實說日子數到了第幾天,我也不清楚了。

我只是告訴自己,其實我好像也沒有這麼長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都和孩子沒有分開。

能夠這樣近距離的,像從前那樣的在一起,也是一種很不錯的享受。

除了家裡的整潔,衣櫃的混亂,

玩具的轟炸一直受到老公的批判和質疑這件事情以外,

我其實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但我其實都很感恩。

我的孩子並沒有吵著要出門。

老二在一開始的前兩天有拿著鞋子出要出去走走之外,

都再也沒有說要開門出去了。

他們很適應的,很幸福的跟媽媽待在家?(偷笑)

媽媽對於手上的工作感到無奈,但也只能這樣了。

煮東西的日子,沒有說特別快樂,或特別不快樂。

但這幾天有點耍廢在看言情小說;

讓自己去感受一些不太現實的夢幻情節。

(因為我都看古裝劇情居多)

哈。

是時候該振作了。

說些有趣的事情,小鴿今天決定要玩小狗遊戲。

他跟我說,他是從包裹送來的狗狗,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做呆呆。

後來他跟我說話的時候,說了幾句人話後他說:「誒,我是狗狗,我應該不會說話。」

然後我兒子就開始跟我比手畫腳起來。

嗯,有趣的是,我還真的能夠理解他想表達的。

應該說是母子連心?

這是第一個兒子

第二個兒子依舊是霸道。

對哥哥不溫柔,一被兇就會直接委屈大哭,完全戲劇科。

但最近這幾次他已經有點發現哭泣好像漸漸沒有效果

他會若無其事的,會歸正常。

嗯,完全戲精。

只能說,我總能找出生活的樂趣。

還有,我的兒子們好可愛。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防疫日記】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