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22:56:04米唐果林

倒數


【總之就是圖文不符-開心工作領紅包】


月初的時候,我哥把原本在家的東西,全都搬到我家來了。

為了組成一個新的家庭,那所謂的娘家,完全刷洗了我的存在感。

那個曾經與我爸生活在一起短暫的,家。

大概是我哥做事情都不是太細觀,這麼隨便的事情,他也不過打了幾通電話給我,叫我好好「清理東西」而已,我一直沒空,然後他就找了一天,把箱子都載來我家了。

沒什麼,我從來就不覺得他跟我是同一國的。

這幾天看見了我媽的忙碌,只能打趣的觀察那一切的發生。

不過就是個有福報的男人,希望他能多多學著珍惜及感恩身邊的人。

若他不是我哥哥,我大概不會跟這樣的人當朋友。

不是多壞的人,不過是對我有些自私。

關於得要擔任他宴客總招的我,覺得很中招。

其實又不是我要結婚,幹嘛要我一個有兩個幼小孩子的妹妹來處理。

是多麽沒有朋友,可以去幫忙這件事情?

我結婚可是沒有麻煩到他............. 

大概是太多雨了。

讓我更加的想念爸爸。

上週去生命紀念館看了他,轉開蓋子看到骨灰罈的時候,那種感覺是很難以形容的。

照片上的他,有些熟悉卻也陌生,嗯,那是我選的。

我小小聲地告訴他,我生了兩個兒子了,希望他保佑他們平安健康就好。

然後哥哥要結婚了,記得要懂得孝順媽媽。

跟阿公阿嬤說,林家的長孫,要娶老婆了。

大概就這樣。

應該是怕我自己在裡頭大哭了起來,沒說什麼我就走了,但我知道自己其實想在裡頭待一下子的。

走下樓時,還有另外一個阿伯,正雙手合十的,像對話似的不間斷地說著近況。

誰誰誰,當了老師;誰誰誰,怎麼了......

我真心的羨慕,因為我還真的無法這樣對著我爸說那些話。

喔,已經過了六年。

我還是這麼的想念。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I had a rough day today,

and it keeps raining inside and outside.

喔,倒數。

彷彿,我也在失去我的母親一般。

大概就是這樣。

上一篇:那天

下一篇:停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