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23:46:26米唐果林

【 love 】murmurrrrr



最近連續三天吃pizza,完全忘了所謂的瘦身計畫。

但我想某人也是,因為都聽他說在外面跟朋友吃飯吃消夜之類的話。



這幾天心情易怒,我覺得跟要搬家有很大的關係。

總之一切順利,萬事平安;

我該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即可。

但我想不外乎的就是要超越。




心情有安定了許多,但我想你的功勞很大。

雖然沒有陪我打英雄聯盟有點機車,不過就算了。





現在要自我催眠,要把自己變成印鈔機!




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放下一些以前很介意的事情。

到底是變成熟了還是放下了?

大概是了解了太多事情你越想去控制就越容易失控,索性就讓自己不去那麼在意了。




騎車出去的時候,想起了考機車駕照的那天,我可是騎著你的機車去考照的。

整個心情覺得很無言,畢竟那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

然後,機車就那樣被你賣掉了。

一點都沒有在意所謂我和他的回憶,整個很機歪。



算了。





應該讓今天快快樂樂的。

抱怨的話就少說。




深呼吸。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