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2:01:02米唐果林

【 love 】Clean 清理



整理了房間,有了不同的感覺。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文章,上面寫說如果房間不整齊的話,其實心情也會不好。

近些日子心情有些奇怪,下午的時候就決定把房間大變裝一下,果真有不同的感覺。




今天和長輩有了一些對話,只是覺得還好自己已經過了那個成為箭靶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的選擇在他們眼裡也不會是最好的,但是多虧了有不好的墊底,所以我的選擇也不是那麼差了。

    命運命運,免不了緣分。




信與不信者,總是為生命添加了許多試探。

如果另一半對自己沒有加分,你還愛不愛?

是否又回到那個「愛情 vs 麵包」的情勢呢? 我想是的。

十年前的我,可能選的是前者;

若十年後的自己呢? 我覺得我會把後者也納入考量。

但我想這樣的抉擇對女人還說比較重要,男人就還好。

現實總是殘忍,生活與愛情非關,卻又相關。

該感到慶幸的是自己是替人加分的那個,而不是被嫌著扣分的那個。




只是,依舊感到殘忍。

若我被用同樣的理由拒絕,我也會覺得冤枉透頂。

卻,只能怪命運?



但不可否認的是,有些人的相遇,就是為了分離。

之後的分離,才會帶領到未來的幸福,因為學會了怎麼讓自己在愛著的前提下,也給予相對的愛。

難以形容的感覺,只能靜觀其變了。




恩。

把房間整理乾淨,也把回憶排了序。

所有的際遇不是讓自己去懷疑人性或是不相信人性,而是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加堅強和細膩以及讓眼界變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