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00:35:52米唐果林

壞心,眼




今天和設計師碰面,討論了房子的裝潢。

雖然說聽到了美式鄉村風感覺挺心動,但我媽馬上就說那另外一隻應該會很有意見而作罷。

感覺今天沒有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情,只是一直在思考著未來的事情,以及延續著昨晚的不愉快。

是的,昨晚的不愉快。


後來我轉了轉自己的念頭,我告訴他我的氣還未消,而且我要處罰他講一百遍的我愛妳給我聽;

正所謂既經濟又實惠,不用花到一毛錢(手機網內互打免錢)然後我聽了又會開心。

大概就是這樣,他工作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就打了電話給我,還很聰明地說要「分期付款」講給我聽。

聽完他連續說了二十遍的我愛妳以後,我也覺得這樣的分期付款方式挺不賴的。



慈悲,反省了自己今天很不慈悲,那樣對他生氣,吵著要他這個禮拜回高雄陪我之類的。

從他的語氣聽來,好像跟我見面、陪我是一件很不情願的事情,但其實我爭的也不是要他來陪我這件事情,是他的言語傳達出來的忽視感。

仿佛我真的那麼不重要。


我也知道現在是我們要好好存錢的時候,只是說話的方式如果能改變那該有多好。








ANYWAYS,

我也不喜歡壞心眼。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