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1:13:04米唐果林

一千萬遍,帶我去日本



晚上窩在他懷裡看電視,我學著電影裡的女主角許願,他說:「如果你念一千萬遍可能就會實現了」

我開心的馬上複誦著:「Cy LIN 要帶我去日本.....」


結果唸到第十遍的時候,他突然大笑說:「你還是省省吧!就算你每天念一千遍,三年也唸不完」

= = 

後來我拿了計算計算了算。

如果要念完一千萬遍,然後一天念一千變的話,我得念快27年才可以唸完。

然後,我現在27歲;也就是說27+27=54,我要54歲的時候他才要帶我去日本玩。



恩亨。

我馬上就很不爽的嘟嘴說:「沒關係,我跟別人去。」

哈哈,他立馬變臉瞪著我說:「跟誰去!」



所以說,幹嘛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這個周末,過得依舊精采。




就在那獨自清醒的深夜裡,深深地覺得科技對人的影響是多麼的深遠。

讓誘惑來得更加容易,讓人更能處於迷幻的地方。

過去的網路無國界只限於電腦,現在延伸到手機。

從過去的網內互打免費所造成的曖昧,到現在用手機上網的文字曖昧;

總是來得容易;若是一個不小心心牆倒了,一切就亂了。

後來我跟對方說,你的女友呢?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某人的室友的事情,實在有趣。






總之,我總是不容易愛上人的人。

一旦我愛上的,我也不會輕易放掉。





恩。

























就是這樣。

上一篇:壞心,眼

下一篇:莫名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