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0:29:26米唐果林

糹【勺】





天終於把小粉紅((筆電))拿去修了。

原以為我可能要花大筆錢去修理,沒想到只花了一百塊就讓她復活,整個很不可思議。


晚上的時候很想出去約會。

整個人很假鬼假怪(台語)的傳了 LINE 約了男友說我想要跟他約會。

約會只是一種說法,我跟他幾乎都快要每天見面了。

但我覺得換個說法感覺其實很不錯,還真的有那種戀愛 ing 要約會的感覺。

而不是像平常單純的吃飯,是「約會」。

:) 約會耶!



約會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有病。

光是看著他吃飯的樣子,就覺得很幸福。

好喜歡看他吃我塞進他嘴巴裡的東西,順便練習一下我把食物從盤子放到湯匙上然後塞到他嘴巴裡的功力。





恩。

後來,說了一些話有了一些想法。

應許了一些事情,關於將來。

我從來就不害怕,也總是勇敢。



只是,人總是不能平等,所以我也不再去追究什麼。

而令我感到驚訝的是自己竟然沒有太過難過。



大概就是這樣。

我,又更堅強了。



而圖片上的我愛你,大概是幾百年前你畫給我的。

我居然還留著,我想,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