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8:24:48米唐果林

【扌奐】




頭髮,長了。

有些介意的事情,也漸漸不介意了。

因為時間總是能夠沖淡些什麼,亦或者是我學會了放下。




昨天早上接到了電話,讓我對於未來的憧憬又多了一些些。

對於和朋友的對話,關於穩重的話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但我想人的第一印象總是重要,也因此才需要把自己包裝好。

卻也總是有人選擇賭一賭運氣,把第一印象的重要擺在一邊;

畢竟,人是要經過相處才能知真假。




扌奐。

老實說,我很清楚現在不是談論改變的時刻。

忙碌的新品上架,忙碌的搬家,還有忙碌的賣家和買家;

那些抉擇也總是在特殊的環節下出現。



走,不走?

然後是有沒有勇氣。



因緣際會,我看到十二年前自以在出國前寫給別人的信,沒有寄出去的信。

底下畫了個愛心,圈住了我和他的名字。

然後十二年後的那個人,結婚了,就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他也順道補了一槍結婚了。

後來我大哭了一場,身邊的那時坐著另一個傷透我的心的人很生氣的也跟著罵了我一頓,

說我跟他比起來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我為了另一個男人在哭泣。

我想我真的只是感到傷心,最最初說要娶我的那個,都娶了別人,結果我還在情傷中搖擺不定。


我曾經覺得愛情彷彿就是人生中的一切。

如果我愛著的,不愛了,走了;我的世界就瓦解。

經歷過真正的瓦解以後,才驚覺瓦解的是心,不是世界。

世界永遠都一樣轉著,愛或不愛,被愛或不被愛。

我不過是比較有幸總是能被愛著。



十二年過去了。

如果真的那麼愛,又怎麼會想要分開呢。




「那就為了夢想吧?」

心裡有小聲音一直迴盪著。




才發現,其實自己想要的,不過都是那些沒有的的。

而正在擁有著的,總是會不經意的忽略。








多久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