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3:17:14米唐果林

★→給不了的承諾。

猛然,想起了那天你堅定的眼神;
你說了:「除了那個以外,我什麼都可以給你。」

忘不了,你當時的表情;是那最常上演的無奈表情。
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你,那天的我有想把一切都給你的感覺。

很暈很暈。

你承諾了永遠愛我;
你承諾了永遠陪著我;
你承諾了永遠在我身邊;
你承諾了永遠關心著我;
承諾了永遠都把我放在心上;
也承諾了永遠當我是你的最愛。

但是,卻還是有個你給不了的承諾。



那晚,我一點都不想微笑,一點都不想強顏歡笑。
即使,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
緊緊抓住的兩隻手,那麼貼近的擁抱,緊緊的。

你不能給我的諾言,帶著深深的悔恨。
但我不後悔,怎樣也不後悔。


相信,你是知道的。







註: 照片是高中的時候

上一篇:★→我 們。

下一篇:♥…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