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4:16:25米唐果林

♥…手帕。


看著掛在窗邊的手帕,未乾。


以前沒有想過,你會在我哭泣的時候遞上你的手帕。
所有的悲傷,都在看到你的手帕的剎那,消失了。

總覺得,手帕是古代人才會帶在身上;
沒想到,居然你會有這種東西。
在深深的記憶裡面,好像你也曾遞手帕給我;
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那天,我偷偷的把它藏起來了;
本來是要學漫畫中的女生,洗完之後再偷偷的還給男生;
但真的,我這個人哪需要用到"偷偷"這兩個字,我一向是光明正大的。


像是淡忘掉了,你的手帕,還放在我的書桌旁邊;
很安靜的杵在一邊,不過沒有用熨斗燙過就是了。


那是一種回憶。 

那麼久了,我看你也忘記它的存在,也沒打算將它要回。


只是,每次看到它,就會想到那天;
自以為是的難過、自以為是的眼淚、和自以為是的灑脫;
而,滴在手帕上的感傷,就算是曬乾了,彷彿還存在著。




一切是美好的。 


   所以  我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