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1:20:39米唐果林

★→我 們。

靜下心,閉上眼睛;
我聽到了你說愛我的聲音。
模模糊糊的,我聽到了你說永遠。

一個人坐著公車,聽著音樂。
裡面撥放著的,是屬於我們的歌曲。
是的,我們的歌。

你知道,哪幾首歌我聽了會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哪幾首歌我聽了以後會流淚呢?

未必。

看著手機,看著正在播放的歌曲;我無奈的望向天空。
天氣,暖活到不像是多倫多的冬天。
深深的呼吸,沒有痛痛的感覺;
你一直都是溫暖的,一直。

我們 嗯 是我們。

即便,是我的自以為是。
即便,是你的不以為然。

即便,只是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我都很ok的。 U knew。




所謂的 十九歲最後一天。



所謂的 永遠 的那一種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