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8:27:06米唐果林

。 適當的了解。

其實是很想要你的陪伴。
不想想到一些難過的事情、也不想傷心的感覺。
對你的依賴又開始上升,很恐怖。

為什麼,每個人都聽我說的話?
為什麼?每次都要問我,才會去執行一些事情?

明明知道我會想要你陪我,卻一天到晚問我,要不要你來?
一天到晚,都繞在這個話題。
這個週末要不要我來陪你? 很煩。
每個禮拜五,都要吵一次。
我說不要。 你又說,我第一次說的話都是正確的。

我知道。 你很懂我。
很多人不知道。 往往,我第一次說出來的話,都是真正我想要的。
但是,因為我知道不能任性,不可以勉強別人。
所以我都會說,我是開玩笑的,其實心理很相反。

不知道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故意讓我很生氣很生氣。

有時候,不想你那麼懂我。
把我看透透。 



討厭。 這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