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1:49:07米唐果林

Honesty

太誠實,不好。
容易把情緒表現出來,不好。
話說太快,不好。

好多事情,都不好。

太容易放縱自己,也許不去想那麼多東西,會簡單很多。

如果,我說我以為大家都是好人,有人相信嗎?
有被箭射中的感覺,可是我假裝沒有看見。
有努力安慰自己的感覺,不過還好。
身邊有寶貝們的關心,我覺得元氣100%。

真多的是是非非。
但說真的,如果大家都ok的話,被討厭也沒關係啦。
其實,只在與有沒有緣分罷了。
沒關係啦~ 沒有誰錯誰對。

也許曾經把別人的好意看成惡意;
也許忌妒別人,而故意耍賤。
呵呵呵呵~ 只能說年輕阿 ㄎㄎ

好啦。 你不是我最討厭的人,現在根本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不要在覺得我對你有敵意了,ok?
雖然不可能是朋友哩,但至少不要是敵人吧 ~

最後, I Wish...

  World PEAce ︿︿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國小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