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1:23:25米唐果林

□■友情□■

有時候,會低落。
覺得我對別人的關心,別人不一定關心我。
不懂。

常常叫我回台灣。
可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是誰缺席的? 
明知道會錯過,還是去了。

真正的好朋友,是會這樣的嗎?

是不是我總是太容易原諒別人?

爲了別人的生日,我可以翹課,可以抽空,因為我覺得很特別~
是大家要一起慶祝的日子。
但我的生日呢? 會有人真正的重視?
是因為在放假的關係吧?
大家都只會玩自己的,我也懶得去說:「我的生日快到了喔!」
反正我若這樣說,反而會被笑。

總之,
感謝2004年,那些在我身邊陪我過生日的超級好朋友。
即使我們在msn上,並沒有常常講話。
謝謝你們那天,陪伴我。
即使男友不在身邊,也讓我過得超開心。
當然,也要謝謝那些有email和msg我的人。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你們了!

foe and Friend 我想,我分的出來吧!


上一篇:°SinG

下一篇:Hon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