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45:39米唐果林

°SinG

又是禮拜五,我翹了兩堂課。
早上,沒去上電腦課,只因我懶。
也許,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

Eco。。
等了20分鐘,教授還沒來;當我們一群人推開門的時候,教授居然剛好也開了門走進來。
天哪~那時候我還真的傻眼幾秒。
想說現在是怎樣? 但礙於面子問題,我們還是都翹課了。
人都出來了,還走的那麼帥。
在回去,會不會遜掉了?

就這樣,不務正業的我們就開了門,頭也不回的回宿舍準備到downtown去。

其實我心理也納悶,想說怎麼那麼巧?
反正翹都翹了,算了!

還沒到唱歌的地方,大家都先散了一下下;
我們這一攤,是最後到場的。
結果,一進去,果然又被那個場面給嚇到。

      15個人

有點壯觀。

最後開了另外一間房,因為想說降全部的人就可以唱到歌。
因為人太多了,且有點小尷尬。
可能是我自己太無聊吧?
不喜歡在不熟的人面前唱,當然,我是說某人帶來的朋友。
覺得不好玩,也不enjoy。

就去了另一間房,不過也沒開我"個人演唱會"啦~
都嘛男生在唱的,Dicken還唱了一首,將近有10分鐘的歌。
鹽酥雞都已經吃完了,他還沒唱完喔!
超誇張的。 jess聽完的感想是:「下次我也要練這首歌。」

就這樣,拼命的照相。
拼命的搞笑,死命的打反拍去干擾唱情歌的DK。
超白痴,也超逗趣的。

坐公車,真的是很漫長的時間。
超累的,可是口愛滴vivian一直跟我們哈啦;
讓我比較沒有那麼無聊,又加上jess...
哈哈~歡樂無比阿!

今天,就這麼過了。

  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