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3:38:31米唐果林

♡〃國小同學♡

今天和國小同學出遊;到最後開始聊天的時候,很讚。
因為和她聊起了小學發生的事,只能說,我們都是流氓。
哈哈哈~ 原來我那麼小的時候,就那麼有氣勢了。

其實對國小的回憶,還真的淡掉了。
不過真的有常常到處跟姊妹亂嗆人吧~ 哈哈。
還有運動會,還真的每次我都會被點到名。
突然覺得爽起來了。

還有當「中山1」路隊長的時候,還真風光。
因為是第一個走的路隊,大家都搶著要來排我這兒。
ㄎㄎ~ 那時候超男人婆的我,對女生很好。
都讓女生先走,不然就是任我同學排近來;
對那些白木的學弟們,當然有很大的差別待遇。

恩~ 國小的回憶,很不錯。
雖然談起了某人被排擠的事情,突然覺得那個女生好可憐;
因為她被排斥的很徹底,希望那時候的事情,沒有在她心裡留下傷痕。
大家為什麼討厭她?其實我也忘了。
只記得有一個女生帶動大家討厭她,結果大家就不裡她了。
也許,那時候的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曾經,我有試過跟她做朋友;但最後也不了了之了吧。

國小同學,聯絡的沒幾個。
但有聯絡的,都是感情比較好的。
很開心還有和她保持聯繫;

最後,只想說~

啾~~~~

雅慧,你真是個超讚的朋友。

上一篇:Honesty

下一篇:By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