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08:23:01米唐果林

+ 錄音帶 +

整理房間。
看到一卷錄音帶,上面寫著 ” 光禹的節目 to Candy ” 。
那是容,在我出國前的那個夏天,在電台上給我的祝福。

很感動。

尤其是她一開始說話時的哽咽,記得那時在收音機旁聽的我,也掉下了眼淚。
是很深刻的友情,一直都放在心裡。

聽著聽著,從感動到錯愕。

因為接下來的錄音,是和...那個人的。
搞得好像我很不想聽到似的,不過那時的感覺,和現在真的很不一樣。
我的聲音,也沒有那麼幼稚了。 算是一種成長吧?! ^^
不懂那時,為什麼那麼喜歡把說過的話留下來,用一種奇怪方式。

想要記得自己說過什麼話,很白痴。
是應該拿來威脅他嘛? 還是怎樣?
也忘記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了。

突然覺得,那時的自己很認命。
在家等電話,接到了電話,還裝傻。
超白痴。 一附很悽慘的樣子。
物極必反,這句話說的真對;
現在我和以前差超多的。 即使在個性上有一曲同工之妙:)

後來,和自己打了賭。
打開了msn,如果在線上,我就繼續耍白痴。
還好,線上什麼人都沒有..... 果然很多事情是註定的!

寶貝說,
don’t be sad about the past
future is more delightful。

我懂。

朋友說,
你的難過是自找的,我幫不了你。
還一付瞧不起我的感覺。

一針見血。

又不是說還喜歡他,那麼兇幹嘛?!

總而言之,如光禹所說的一樣。
在加拿大的我,總是想起國中那段友誼。
很難過的時候,想起的人,也是她們。
當然,我們到現在還有連絡。
還可以算是好朋友.....
有事,還是會email她們,說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事,也是會email問一下在做什麼。

朋友不就是這樣子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