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0:07:24米唐果林

..醒..

一個人在家,就會亂想。
看電視,看一看就哭。
因為實在是太可憐了。
容易傷心的我,一看到難過的東西;
就會哭。。

今天看國中朋友聚了一下;
還蠻逗趣的,大家都在搞笑。

吃飯時,沒有在說話的我想了一些事情。
大家認識了,也快6年半了吧?
從國1到現在~
國中的自我夢幻世界,到現在;
連榕都交了幾個男朋友了。
呵呵~ 大家都長大了嗎?
沒人可以回答。

過去,對現在的自己有很多期待;
而那些期待,卻都沒有發生。
有點想耍心機,但又太善良了。

朋友說起台北朋友的奢侈;
我沒有發言。
一半是因為常看到,一半是因為我好像也差不多。
只是我沒那麼愛名牌罷了。

唱歌。。
怎麼都唱一些國中時喜歡的哀歌;
和菁在那邊悲情。
那時候,我們還真的太早熟了。
還是沒辦法坦率的面對當時的感情;
和現在的自己。

嘿~
你是幸福的!
每個人都是這樣跟我說的;我是吧?
有時候會小疑惑,也不知道為什麼。
停留在原地,說不定比較好。

應該很開心的生活;
回到台灣,是小插曲。
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過的很好。
就降。。

上一篇:°我們。永遠*°

下一篇:+ 錄音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