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2:58:23米唐果林

。‧痛‧。

禮拜六,我和以前喜歡過的韓國人出去。
本來,我是絕對不會一個人作公車到那麼遠的地方
說真的,為了見他一面,我似乎有點豁出去
剛開始,我還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見他
因為我很害怕,再見了他以後。
有些事,又要改變了…

作了快一個小時的公車,走了一小段路
我終於見到他了
他說:「hey,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for almost 2 years~!?」
其實......我和他真的有很久沒見了
看到他的朋友是男的,我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逛著逛著,本來他是要送我一個項鍊的
但是我沒有收(現在有點後悔>0<)
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可以想起他的東西
只要戴著,我就會有背叛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說要去metrotown,
我也看到他的車--->居然是紅的
他告訴我,那是他妹的車~
不過還蠻髒的–╴–
剛開始,我是坐在後面的
但是後來,因為我們還要去另一個地方接他"朋友"
我實在看不過去他在那邊一邊開車一邊翻地圖的危險動作
我就說我要作在前面………幫他找地圖
果然,有我出馬~ 馬上就到了他要找的地方

結果....他要去載的人是女的。
而ㄊ到底是不是他的女友~ 我不知道
老實說,我也不想知道
即使我知道ㄊ世吧?
(因為我看到他們在我背後偷偷牽手)

說真的~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難過
好像不能呼吸似的。

而我~也差點哭出來……

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or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個在我面前和別的女生牽手的過去式
所以我才會反應過度。

從頭到尾~
我都在為自己感到可悲
不懂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
為什麼我要答應他出來見面
不懂他為什麼那麼堅持要見面
然後還帶了別的朋友.........

他,對我還是那麼好~
我們還是一樣在鬥嘴
他,還是記得我教過他的髒話
而我,也還是記得那些可以罵他的話
不同的是~ 都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他要上的大學,和我的完全不同
滑鐵盧、皇后、多倫多~ 雖然我也有申請
但是~我會進的機率不高 ㄏㄏ
我頂多能進這裡最好的大學....哥倫比亞
他卻連申請都沒有的學校......

我跟他~完全不可能!!

這點我是看透了啦~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次的見面
是讓我把所有的事情看清
不要在讓自己被他牽著走

對他~
只是短暫的回憶
真正在控制我的~也不過是以前的那段回憶
現在的我們~是不可能回到從前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逃避
我繼續留在abbotsford的話
我對他~ 或許就沒有那麼多的後悔了

不管那個女生,是不是他的女友~
我都會祝福他們~

現在的我~也沒有權力去想那麼多他的事情
因為~這樣對誰都不公平
不是嗎?

我不是花心
我只是太容易被過去牽絆
就因為太過於珍惜回憶
每次都把自己害的很慘

只希望..
這些感覺都只是我反應過度
這樣~ 我會過得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