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19:04:55米唐果林

┐當愛,逝去┌

感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因為它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而我,確信『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我不在像以前一樣珍惜我的感情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無條件的付出?
我總會問喜歡過我的人:「你為什麼會喜歡?」
不是我自以為是,我只是不懂.....


今天,和一個網友聊起了在台灣的事
也讓我想起那段"暗戀"別人的日子
每天,我會把和他發生的事寫下
我,把自己的心思全部都繫在他身上
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是影響我日記的關鍵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比較沒有"見過世面"吧?!

為了他,我也作了很多很白痴的事
[所以我想~"某人"現在受的罪是活該]
就在我決定放棄的時候,他卻告訴我他喜歡我
唉~ 太晚啦

那時的我,早就下定決心了~!!
也許我對他的感覺,在他拒絕我的時候慢慢的流走了
或許因為自尊心太強的原因,我不能原諒那樣對我的他
我寧可放棄~~~~~

大概就是那個時候我決定要出國
想說逃離台灣是我唯一能作和作想做的事

我和他的"愛"的緣分,大概在那時就斷了吧

接下來~ 就是關於到變心了
我常常想,那時他的感受是什麼?
罪惡感?心虛?無所謂?
就連分手都是我提出的....
他還很豬頭的說:「恩~暫時吧」
就在那刻~我心都涼了

『分手就算了』→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愛一個人可以很簡單,也可能很難
就像要去忘掉一個人一樣
有的人能夠輕易的忘掉,有的人卻永遠不能釋懷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寧可當那個不去在乎的人
真的,很多是不去在乎會比較好的

17歲的我,不懂怎麼去愛...
因為,我總是掌權的那一個
我算是幸運嗎?
不知道ㄟ...........

我知道我很強勢
要當我男友,會很辛苦
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人想當我男友

愛,很恐怖
如果有天他突然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每天寫我的"失戀日記"?!→好久沒寫了 呵呵
害怕他的愛會改變
果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啊!!

這樣的我~
大概也只有他要的起吧?!
我可以不介意他現在不是很有錢
也可以不介意他成績沒有我好
也不會介意他便肥肥的

但是哩~
從另外一方面講起,
我又怕有天我會離開他
不太想當那個變心的人
↘雖然常常和他說分手
但是大部分都算是開玩笑的
(分手這兩個字,已經變成我的武器)
就像他如果怪我不讓他怎樣怎樣,我就會說:「嗯~ 那我們分手啊!好讓你快點解脫!」
他都會很可愛ㄉ說:「不要~!!!」
偶爾,他也會ㄆㄚ我頭...
叫我不要亂說~~

嗯~
當愛逝去  那將會是個很恐怖的時刻

而我~ 希望這天......

嗯~

   『不要那麼快來』
         ↖哈哈 很模倪兩可吧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