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9:43:25米唐果林

..星星螢光貼紙..

在我舊房間的天花板,貼滿了些星星狀的螢光貼紙,那是我一時浪漫之下買的。我喜歡那種睡覺前抬頭看就有星星的感覺,有點小浪漫,這對一點都不浪漫的我,已經算很不錯了。看著螢光在燈熄後的幾分鐘消失,失落感突然淹沒了我的心~看著看著眼淚就留下來囉~

昨天我根本沒睡到什麼,因為和一個朋友在msn裡聊了很久,沒想到他不是別人口中的對任何事漠不關心,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就覺得之間的距離也跟著增加,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是不是也像我房裡天花板上的星星一樣→時間一久,就會消失?!光芒也會跟著減少?!本來我很喜歡知道每一件事情,喜歡從別人的口中套出別人的秘密,但現在,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也比較不會有負擔,也不用背負著別人的秘密。


。。。開始討厭回到台灣的感覺,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Candy’s 失落 Summer〉

上一篇:。‧痛‧。

下一篇:。。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