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0:53 林ㄚ翰°﹑

陽光普照,,


藍天,沒有白雲 熾熱的陽光
照在正在騎車的我,,,
簡直是一大享受。


想買杯飲料 卻發現 我有了
因為,全身的汗 可以回收再利用

聽說颱風要來,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中颱變強颱,我看了奇摩首頁的頭條新聞
肆虐菲律賓,希望別來 就算來!!
也要上班上課,我要考完期末考放暑假。
不管事實如何,我就是要


今天去圖書館用個功,輕鬆的用功
雖然很多不是很熟and不是很會
but我搞懂數學矩陣了  也背好步驟該怎算了
是今天一大收穫
中午吃飯,學園街道人是少之又少到不行,,,
因為陽光真的很大~  去全家買個鮪魚卷吃
然後我遇到了【她】很想跟她打招呼
可是,我們尷尬了,,,  我最不想碰到的結果。

唉,問世間情何為物?!  Who Can Tell Me?


讀書呀讀書  讀的流鼻水,,,
真的要說說,圖書館B2真的很冷  20~25度C左右
而樓上一樓,則是  35~40度C左右
這搞什麼?!  室內溫差極大,,,
不感冒才怪!  我要考好期末考  請給個健康的身體。


用功點呀  林阿翰  請確實的ALL PASS這次!!
請別升不上去呀  美好的五專生活  還在等著你。
國文、英文、數學、會計、企概、歷史、公民、護理
加油加加油~
要過英文、數學、企概、歷史、公民、護理呀
國文、會計,真的不行就救國文吧!!  不要虧欠國文老師,,,
要對不起也要對不起會計老師,說什麼都要救國文為優先阿
然而,第一天第一節卻考會計,我要放棄了嗎?!
 
【放棄】這字眼,好五位陳雜  一堆奇妙的感覺一擁而來。

學業、友情、愛情、玩樂、休閒  請累積好經驗再來試試看吧。


上一篇:感慨和期末考

下一篇:0625阿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