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23:31 林ㄚ翰°﹑

感慨和期末考


哎呀呀 也真是夠久沒發文了

六月份了 一堆小六生、國三生要畢業了
準備升國一、高一的 一堆,,

而我們就準備專二囉
小學畢業都四年了;國中畢業也一年了
想想時間過的很快

咻~  一轉眼才剛考完基測畢了業
才剛升上專一而以,眼看著這期末考考完
暑假過完,就二年級了呢

今年就要滿17了 雖然生日還沒到,,,
等著明年滿18呀 說什麼都要考機車駕照!!!


說著說著今天也15號了 25號阿昆生日
今天也是致理畢業典禮 然後明天莫名的補假
24號就要考試了 27號考完就放暑假了
9月8號就開學 然後再過一堆人的生日
一直過日子過日子 08年也就要過完了
嘴巴上說的挺快的 事實就是如此阿!!

一推科目不會,期末考完蛋了
國文會計歷史肯定死的慘
其他企概公民數學英文 還有把握
真是有夠麻煩了 但我還是希望all pass,,,


暑假計畫好想打工、想去地球村學日語、想順便充實英文
有空呢就在家練練魔力寶貝or爆爆王
或是找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去哪兒一日遊
還有找好姐妹之普通會員一起去游泳
瘦身!!! 雖然我很瘦 可是還是要運動一下啦
玩水很涼快的=) ok的話 打個球練練球技囉


計畫總是很好的,但真正要做起來很難
例如期末考那些很好準備的
就是因為太有自信而考出來不是很理想
或是應徵了等不到電話 表示應徵失敗了
【人家不要你了】 好多事情好多壓力 會崩潰阿
沒有知心好友可以相陪、哭訴 吐出心事,,,,
好想大哭,,,,,

然而,我還是想交個可愛的女朋友=(
這總比知心好友還有用吧?!
做了一個很不真實的夢
至今還在我腦中打轉,我一直回想一直回想!!
都想不出來妳的面貌
心中還是有一點點屬於妳的空間 #0


總是想把【順其自然】這四個字放在腦中
這樂觀的想法到底從哪來的?!
哎呀呀 =D


Memory Feeling, =)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陽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