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6:15:45claraericrbm

【體驗】腸胃輕鬆動一動 雅玥易身輕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

        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顆粒的試用機遇呈現我眼前時,真像一場實時雨,因為我大兒子便秘了當時正在懊惱該給他買高纖食物照樣益生菌我 一個人晝夜賜顧幫襯2個,並且小兒子才剛滿月,因脹氣成天哭鬧.實在沒舉措出門買器材雖然哥哥便秘有段時間了.

       我送出試用申請後,沒幾天就收到試用品  不消出門就直接送抵家裡來了

                       

           固然是試用品,可是50公克的完全包裝喔!用法用量有分一歲前和一歲後,不一樣喔!還有貼心的附了一張比非德氏菌在小孩子腸道健康指標圖解

       打開包裝呈現一個白色瓶子,裡面裝的就是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顆粒還有一把透明小量匙.

                                        

        比菲德氏菌顆粒是淡黃色藐小的條狀,淡淡果香.媽咪我嚐了一點很平淡的甜如果加水稀釋後甜度應當會變得很輕

                                   

         我放了2匙再兒子的水瓶裡,那時水瓶裡還有喝剩的少量水.剛放進去顆粒就快速消融開來

                                      

         到場100.cc水後,我完全沒有搖晃,水有釀成淡黃色,有些混濁顆粒完全消融在水中了喔 下一步就是拿給哥哥喝了

                                                   

        說到哥哥便秘,身為媽咪的我很是忸怩他本來都是我一向顧問,直到弟弟誕生.他跟我住月子心後才知道,他在家以外的茅廁都便不出來只得給他包尿佈便便.可惡的是回家後,他還要便在尿佈裏,任我如何引誘,就是不去茅廁坐馬桶

         後來我只得在他說要便便時,不給他穿尿佈效果他居然憋著未便,就如許兩三天才便一次,還是三更起來偷便(因為睡覺有穿尿佈)每次打開尿佈都只有很硬的一到兩球,而且臭到我想要戴上防毒面具可是心裡很是肉痛.

       收到試用的新寶兒比菲德氏菌後, 我就照申明,一天4餐泡給哥哥喝 哥哥喝下去後我就最先等待,但願即刻就可以看到兒子輕鬆便便

                                 

     可是一天曩昔了,晚上兒子依然便秘第二天沒ㄣㄣ第三天仍是沒便便就在我快落空信念的時候,第四天的正午,哥哥說要便便,很急的模樣我依照老例問他要不要去廁所他竟然贊成了,我好不測 剛讓他坐在馬桶,就聽到便便掉進水裡的聲音

       現在,哥哥都沒再憋便便了,彷佛想鱉也憋不住ㄣ出來的都是大度的條狀便便更讓我高興的是,他坐馬桶也不再像之前那樣緊張,之前我沒扶著他,他就一臉重要.看他現在(下圖),輕鬆的玩起了剪刀.石頭.佈

                                         

       有了新兒寶比菲德氏菌還讓我解決了庫存母奶的問題弟弟喝不完的母奶哥哥也不要喝,他習慣喝配方奶粉.多餘母奶都快把冷凍庫裝滿了有一次,放了一匙比菲德氏菌在剛擠出來的母奶裡,對哥哥說喝了便便會很恬逸的他接曩昔沒有躊躇就喝玩了而今每天我都有解凍庫存給哥哥喝.

                             

         一個多月的弟弟也有給他吃新寶兒比菲德氏菌只是用量不 一樣.我敢給他吃是因為新寶兒有品質保證雙認證喔

                                                    

         弟弟固然是喝全母奶,卻很輕易脹氣.醫生也說這是正常狀態,可看到弟弟難熬的哭我也很不捨弟弟喝了有無改良脹氣的問題只有他本身知道

                       

          很感激新寶兒供應的試用機遇讓我沒有被小孩子的便秘給打敗

         新寶兒有為寶寶不同需要,生產多種針對寶寶的食品,還可依照寶寶需要隨意率性搭配.有意要認識新寶兒的媽咪,可以去新寶兒網站逛逛喔!

網址:http://www.newbabe.com.tw/

若有疑問可至電話:(07) 7882100或客戶信箱:service@mamacare.com.tw 扣問

nonodogabc / Xuite日誌 / 回應(0) / 援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加我為老友
我的相簿
  • [育兒好物保舉]simba小獅王辛巴矽膠扭轉奶瓶刷
  • 可樂果「陽光咖哩」口味~品嘗紛歧樣的風味
  • [體驗] 超多人都在保舉的 陽明生醫 《豪雋》BS520柏氏專利益生菌
  •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德國百年洗衣手藝的綠色奇蹟 給我全新的體驗!
  • [開箱]貝比卡兒 HA水解卵白幼兒奶粉~和我想的紛歧樣
  • [有食候]青醬米飯鑲雞腿&炭烤豬裏脊~讓我簡單的品味到不間單的甘旨大餐
  • 感謝感動送貨員
  • 體驗孕哺兒DHA的嘉獎
  • [喜寶有機圓米餅]很受我家法寶喜愛的健康米餅
  • 孕哺兒卵磷脂分享文獎勵
全部睜開|全部收合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環節字

上一篇:【分享】養身飲品新選擇-日式小黑茶,低咖啡因順口又回甘~臺灣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找回硬碟跟檔案!遺失問題解決?資料消失

在數位時代,硬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其用途廣泛而多樣化。首先,硬碟在個人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用於存儲操作系統、

19 小時前

推薦電動車優點?電車代步

近年來,電動車的技術革新席捲全球,不僅改變了傳統汽車行業格局,更為智慧、綠色、高效的出行方式揭開了新的篇章。本文將深入剖析電

2 小時前

婚紗建議的配色!討論!拍婚紗建議

當愛情的火花綻放,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海外婚紗拍攝是一種獨特而浪漫的方式,讓新人們能夠在異國風光中留下永恆的回憶。

9 小時前

超噁!住戶「高空拋屎」砸鄰居窗 整棟樓被迫驗DNA抓兇手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8242646?utm_source=yahoo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yahoo

19 小時前

不是食物!陸客來台衝去買「1神仙逸品」 過來人也大推:真的超好用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8241660?utm_source=yahoo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yahoo

18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