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6:38:55夢囈

當感性不想再聽理性的話時

感性說﹕他對她太好了,現在很多事也不叫你做了,你不快樂也是正常的,你一定要吃醋。你要妒忌﹗

理性說﹕不是的,你也知道他的概念,他想把各地的工作交回當地的人負責,所以屬於A地的就找A地的人去做,僅此而已,你亂猜亂想,亂吃醋又妒忌別人,你就不對了﹗

感情說﹕他如今對你好冷淡,他不太關心你的事了,你出事第一時間不是立即想到他,還致電給他嗎﹖但他沒有問你怎樣,問你有沒有受傷,問你情況如何,你聽不出他根本已不理你嗎﹖所以,你應該失望﹗

理性說﹕當然不是啦﹗他不是早就說過你有人理了,難道他還有責任去關心嗎﹖你不可以太貪心﹗

感性說﹕同一類事情,他老是拿雙重標準去對你和其他人,雖然事情沒有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但每次總是令你沮喪和無奈,一而再地,其他人永遠只會覺得是你多事,你枉作小人,認真想想吧﹗

理性說﹕不是的,他不是說他只想教你,不想去教其他人嗎﹖因為你才是他想教導的,他想你好,想你進步,但其他人他沒必要教她如何進步,所以你該聽話。

感性說﹕才不﹗你真是傻瓜。你好乖地想把事情做好,但人家有肯定過你嗎﹖如果有,就不會一再讓你失望。

理性說﹕不﹗不﹗他不是經常說他理解你為何這樣那樣做嗎﹖他不是有跟你談天希望你能從更廣闊的思考方式,更全面更成熟地看待每一件事嗎﹖如果你永遠堅持狹隘的想法,他也會好失望哦﹗

感性說﹕你想得他太好了,沒有人不自私,他也不會獨獨為你而兩脅插刀,假期的事不就是最好證明嗎﹖

理性說﹕假如人家就是拿制度來跟你理論,你也拿不出更有力的憑證出來反辯,你只能理虧,合同不就是最好的說明嗎﹗

感性說﹕口說肯定你這半年來的努力,待下月成績單出來你就會徹底地醒悟那不過用來哄你﹗

理性說﹕他不是已跟你說了他會待一有機會就爭取嗎﹖他有做的,不要偏激,不要心急,不要太早死心可以嗎﹖

感性說﹕你不過要放十多天長假,你不過要暫時離開工作崗位一個月,他們已立即有兩手準備,拉回舊人,努力培養新人,那是想假如你真的突然離開,也能順利過度﹗

理性說﹕你也讀了很多管理理論,你也一直希望在身邊能幫到手的人中培養人才,讓工作能更好地分配而不是老得一個人做,既然那都是你認同對的態度,為何他做你又不開心呢﹖

感性說﹕但我想他更重視我﹗想他更關懷我﹗

理性說﹕那就是你太不理性了﹗

感性說﹕不理性又如何﹖我為何就不可以不理性呀﹖

理性說﹕一個成熟的管理人,就是要時刻保持理性。你明白嗎﹖

感性說﹕我明白,但我不想。

理性說﹕唉﹗你還是不明白,其實他真的為你做過很多很多,當你理性時,你不是也承認此點嗎﹖你也曾經告訴過我你是知道和明白的。但…唉,你這個人就是太愛鑽牛角尖,太愛耍脾氣做感性和任性人﹗

感性說﹕我今天不想再跟你說話。我心情不好,過幾天我再和你爭論﹗

理性說﹕好吧,我給你使使脾氣,你心情好了,你就自然會理性一點的。你這一點性格,我還是清楚的。

上一篇:快樂再次回來

下一篇:心電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