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2:37:08夢囈

快樂再次回來

都說我是個喊包,那夜,又再哭了。

在電腦的視像鏡頭前,哭得涕淚連連,跟你說死期快到。

好的,謝謝你願意學習改變,從善如流。

網絡稍好,你會在我忙得不可開交的下午三時撥通電話,跟我說句早安,於是,讓我知道你會乖乖的八時起床(你那邊才早上八時),黃昏回家,當我看過新聞,你又有時跟我晉餐(我是晚餐,你是午餐),你弄你的米飯,我煮我的灼菜。

只是很多時候,在你最有機會空閒和我聊天的七點半鐘,我需要離家跑步做運動去了,而你此際,也會外出工作。於是,我們能夠“相聚”的時光,變得更少更少。

前幾天,你再次回到這兒,跟我討論誰是“他們”,誰是只懂吵架的,以及說自己應該也是強勢領導。

你說那個不停播放音樂的功能太擾人心緒,無注專注閱讀。

好了好了,我都把它刪除,不去擾你。

可以找到心靈契合的靈魂,可以討論問題,可以分享生活,突然,那一刻感到很快樂。

你說我無法入境安哥拉,之前約定這個長假要在他方相見的願望也未必能兌現,要我獨個出行,你說要我開開心心,你說我可以找朋友相伴…

好吧,我就找另一個愛人相伴,我這個假期。

我愛和你談天說笑,我愛你給我的窩心短訊,我愛你說的想法原來跟我真的很像,我愛…

那快樂的心情,終於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