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39:39夢囈

四個年頭

又到週年日了,開台四個年頭的今天,寫下的心情剛好400篇,不多不少,平均每年100篇。

說來有點慚愧,不算多產,從本著把心情記下,到今天有個目標,四年間的變化,可以自我認定為有點長進嗎﹖

老師說千古最難改變的,永遠就是自己,我們會為自己找藉口開脫,工作忙,放下筆待有空才寫;功課在趕,待死線後再把心情重組也行。我還能每天翻開日記本子,寫下一字半句,所以我要堅持這個好習慣。

曾經有那麼一天,我們說霸山頭的故事,但我的山頭,老早就被別人佔去了,我用盡所有方法,也上不到山頂疾呼一聲。

曾經有那麼一天,灰藍的天空出現光彩,以為永遠有藍天的一刻,我變得快活。

曾經有那麼一天,以為已經破執了,怎知依然是執迷不悟。

曾經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給小晴的信

下一篇:奇怪的道德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