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30:30yai

選填志願大作戰開打!!

今天為了買那本分發相關資訊,下午三點多,頂著大太陽,等了快一小時的公車,好不容易到逢甲大學,不到五分鐘就買好,往回走到站牌的時候,就看到我搭去的那輛公車正好要回程(那一站離終點站很近),我就在隔一條斑馬線的對面,眼睜睜看著它揚長而去...結果我又在那裡等了一個小時orz
不過我覺得我在等車的時候,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先生,真的很像年初學測的時候,我那個班級的監考老師,因為那天他穿了一雙新球鞋(一看就知道),只要他一有動作,鞋子和地板摩擦的聲音實在很驚人,我差點被他吵到受不了,印象超深= =
回家前順便去買便當。記得從我升國一的那個暑假起,我們家就常常吃那裡的便當,每次都是我去買,後來因為高中和那邊反方向,我們家也沒那麼常吃便當,就有好一段時間沒去。到現在快四年了,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欸!!還說我越來越淑女了...XDDD

今天成績單寄到家了,再來就要忙著填志願啦!!
填志願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填的好,可以低空飛過錄取明星校系;填不好就可能高分落榜。新聞一直說今年的一類的錄取分數會比去年多30.40分,我總共也不過比去年多71分啊!!真的很擔心~~雖然東海大學的落點分析結果還不錯...明天再去靜宜大學做做看。
反正落點分析最不準的就是補習班了。去年做了兩家補習班,花了一堆$$,做出一長串私立校系──最後明明上了國北教大!!雖然也不是頂好,至少還是國立的吧!!自己手算都比他準#(只是真的很麻煩bb)
唉唷~~我想上台北的學校!!
去年我有利用在台北的一個月,到台大、政大去逛過。台大校園真的很美,超有讀書氣氛!!只是聽說台大的舊宿舍很爛,但新宿舍好像就很nice,尤其圖書館,正對椰林大道,我真的很愛啊!!
政大和台大一比,就立刻被比下去,宿舍燈光昏暗像監獄一樣bb~去年女中運動會,小貓回來還告訴我:我看你這種在台中冬天還要穿6.7件衣服的人,到政大一定會冷死= =不過政大社會組的科系真的很有名啊!!而且政大出美女,歷屆學姊回來每個都變好美><
至於台北大學的校地很小(沒事幹麻分兩個校區啊!!),在交流道下的那間校區看起來好小,另一個校區在三峽= =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上這三個學校~~而且到台北,以後參加什麼活動都方便很多,像我去年就是因為在台北,才能早早到新莊體育館排隊阿!!

晚上邊看晚報,邊比對自己在各科組合人數中落在哪裡,發現昨天和佳蓁說錯了,我應該比她高4分才對...看來我對數字真的遲鈍到一個境界,媽說:這樣你要怎麼唸經濟系啊??(汗死)

上一篇:成績出來了b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