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05:49yai

好久不見!!

上星期天,和佳蓁去一中街逛到腳酸,她買了一件粉紅色的短褲(她的衣服真的都很粉= =),樣式和顏色都很可愛,店員還誤認為我們是姊妹呢(之前佳蓁就說過她同學也說我們很像~)!!沒多久後發現,幾乎每家店都有賣那件短褲,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到一中街買衣服的原因b
逛了一個下午,得知一些之前她從沒告訴我的事,讓我越來越覺得:佳蓁啊,你真的是個很妙的學妹欸!!!(你的家人也很妙XDDD)而且看不出來你喜歡骷髏頭啊!!~~這幾天她連網誌背景也換成骷髏頭的圖案(倒)。
昨天一早,思潔也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出去吃飯,我就去順便打聽一下各校狀況囉(笑),何況我們也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四人從四面八方趕來,每個人又都小小迷路了一下(大家都只對自家附近的道路熟...簡單來說就是一群路癡bb),大概又拖拉了半個小時才找到思潔挑的那家餐廳。我忘了那家餐廳叫什麼名字了(汗死),不過它的門面和裝潢都很可愛,餐點也都還滿好吃的,可惜昨天還沒換手機,不然我一定會多拍幾張照片> 大家一碰面就問我考的怎樣(= =b),我說比去年好,馬爾濟斯立刻就說:「來成大,來成大啦!!成大校園超大,景色優美阿!!!!」小貓也一直說:「來政大陪我啦!!!!」兩個人自己吵起來~~因為我不可能去讀中國醫藥大學,所以思潔只是在旁邊一直笑= =聽起來成大真的不錯,校園很大,設備很好,經費充足,馬爾濟斯還說:「而且我們學校因為女生少,大家都有收不完的情書啊!!」~據說她大一就有10個人追,上下學期各半(囧),小貓聽到就說:「好吧,政大根本沒幾個男的,感覺跟在女中差不多=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
問到最後,只有幾個能參考:
台大和成大的轉系是出名的簡單,政大則是考進去就不用想轉系了。
政大的課也是出了名的難選~~去年我也聽說有人才大一,就幾乎可以確定要延畢了,因為根本搶不到課= =,小貓還說政大的新聞系很可怕,人人牙尖嘴利,叫我小心點(可是我還是填了bb)。
另外大家都說,在大學裡最好低調一點,沒人叫你就別亂舉手,免的吃力不討好~~這我倒是還好,反正我原本就是個怕麻煩的人bb
小貓一直對他們學校很有意見,聽說她去考台大的轉學考了,雖然只是考考看,可是我看她一定很想快點轉走= =其實我覺得,應該她遇到的室友也有關係吧??要是像她形容的那樣,我大概也會想轉走bb
後來又逛了美華泰和sogo──我發現以前從沒好好和她們一起逛街,每次都是趁補習前半小時,在一中逛一圈,我又不怎麼喜歡那裡的衣服,所以一直以為自己和她們的眼光差很多,結果也還好嘛!!尤其我和小貓的眼光,其實還挺像的呢!!邊逛的途中也不斷聊天(這麼久沒見,變得很長舌XDDD),當她們聽到我前幾天才和學妹去逛街,都說我們感情好好,她們早和學妹失去聯絡了。
pic.這張是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小貓、思潔和彥君一起拍的,沒有馬爾濟斯= =
彥君也是好久不見啊!!

回來後把她們的建議加入考慮,搞了一整晚,終於在半夜兩點左右把志願表送了出去,填志願真的很麻煩又很累人欸(囧)。其實我覺得我填的有點少,但是既然已經送出,就算了吧= =

今天早上爸替我買了那隻”飛利浦588”~~
我一直很想要有隻小小的摺疊手機,我實在很不喜歡大大隻的手機=”=而滑蓋式的...我覺得很像玩具(汗死)。
上上星期看到DM我就好喜歡這隻手機,今天終於買回來了。其實原本我看上的是”典雅紫”那一隻,因為我看DM上那明明就是很美的酒紅色啊,可是爸說實際看來其實是桃紅色,他覺得不好看,就幫我挑珍珠白的,還是很漂亮啊!!!(大大心)

唉~剛好差一天,不然昨天就可以好好和大家照個像了~~~~~~
pic.這張也是畢業當天照的,多了馬爾濟斯、琪琪和慧如。慧如當天送我們這群一人一個自己生日月份的陶瓷娃娃;琪琪那時候已經哭到不行了= =
後面黑板是前一天自習最後走的馬爾濟斯寫的,很感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