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25:24claire

深層引導回溯催眠個案分享--我的世界誰最懂 (1)

外頭的陽光異常溫暖,我有點想脫去長袖的束縛,讓皮膚曬一曬這樣宜人的溫度。
信箱裡來了一封信,她說這是昨夜半夜寫給我的。
聽她訴說這些日子的改變,我的心也暖暖的…。
*********************************************************************

Dear claire:

想分享一下催眠獲得的感動:
過程中,當願意將心打開來的時候,竟能看到一幅一幅清晰的畫面。
原先,太執著於所之人總是沒有時間陪伴我,加諸太多能量於這樣的事情上,卻忽略了事實與用心感受對方對我的在乎、關心與愛。
甚至總是質疑對方接近我的動機不單純。

直到催眠時,放鬆自己跟著引導,一個一個去面對與釋懷。
這才了解到原來自己的心不柔軟,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只一昧要求對方該如何對我才是代表與在乎。

一度讓我放棄這段感情。
直到自己慢慢用心去感受,以及來到claire這裡進行催眠時...
心裡面真正的感覺想法才漸漸浮現出來...。

了解了不是形式、不是承諾、不是表現的眾所皆知,更非不斷要對方滿足我們情緒上需求。一個個抽絲剝繭任其清晰浮現時,才清楚自己是如此自私,也因此造成對方如此多壓力。

一切惟心招 ~所有的感受與精力都是自己的心念創造出來的。
很開心透過催眠,讓自己了解了另一半的心態與行為背後的意義。
也悟到另一番不同的體悟,覺得是自由的,無論有無和對方在一起,都希望對方好。

真心希望看到對方快樂,沒有非君不可的執著。
反覺得倘若看到更適合他能讓他更快樂的也會放手。
無須承諾無須言語無須刻意,一切就是用心感受心靈相契的相處與溝通。

跳脫個人欲求與不斷追求某種的形式與假象~
打開自己的心去感受 無所不在~

Claire的深層引導、催眠回溯後,發現到真的是看事情角度不同後,感覺到被愛了!
而且感覺的到對方ㄉ心。
是啊,了解了看到前世,進而改變今生當下的心念,讓人生更美好!

我發現以前的困惑都是我自己把事情先想很悲觀,因為claire的催眠回溯方式,讓我心理面某些感覺浮現,現在才得以去勇敢面對。

祝福我們彼此 !
美麗的女子(-->我幫個案取的暱稱)

***********************************************************
記得幫這位美麗女子進行催眠回溯前,我們僅有一面之緣。
第一眼的印象裡,她的笑容和清秀亮眼的外型,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她。
我們互換了名片,他知道我正朝催眠回溯的心靈產業前進,悄悄的跟我預約了要見面的機緣。

約了時間,那天的下午飄著雨,冷颼颼的風像無情的記憶,肆虐人們溫暖的意志。
因為我也從事過他目前的工作行業,於是,開始前我們聊了起來。
聊的很開心,我仍好奇過往曾做過催眠回溯的她,這次想探尋些什麼…?
因為聊天的卸下心防,她告訴我被一段感情困惑著…
即使彼此約定了分手,然而自己仍然深陷其中,這是她不能言語的「秘密」。

她告訴我:「其實,原先我還有點緊張的,不過聊天之後我很放心了,我已經準備好,我們開始吧!」

我點點頭,開始陪她一同進入屬於她的前世今生故事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