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3:30:37

一個人就好

這是今天唱給你聽的歌,淡淡的寂寞,我很喜歡。

適合現在靜靜舔傷口的我,一個人。

中午看到電視新聞,標題:永遠的牽手

報導一對年邁的夫妻 老婆婆生病中風好幾年

每天老公公總會推著老婆婆 走數公里的路去散步和耕田

從不間斷 不管刮風下雨 也不覺得辛苦 

老公公害羞的說這沒什麼 因為老婆婆是他的牽手

淡淡的深深的感動 好羨慕這種互相扶持的幸福 平淡卻真實

這就是永遠吧 在我快要不相信有永遠時

讓我看見了 永遠原來也有真實的存在

 


一個人就好 劉力揚

愛 說退就退潮
我鬆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mctH-BZFI

 

上一篇:下雨了

下一篇:潮級紙相機Pen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