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0:37:07

下雨了

下雨了 天氣好冷
很容易手腳冰冷
以前會有人暖手 現在自己要慢慢習慣 



人為什麼會變?
你說~改變是一種本能
就如同每次呼吸都不同
改變有時會讓人變得更好 有時會變得更壞
好壞沒有定律 在於用什麼心態去看待
我跟你說 我也在變了
你笑了 這是我們的默契


記得我問過 為什麼天氣要下雨好冷
你說這樣很好 才有機會可以關心我
是丫 於是我開始喜歡冷冷的雨天
因為你總會送來暖暖的關懷 很窩心


早上我不愛上班 總要賴床
你習慣早起 會在MSN上留訊息給我
跟我道早安 叫我要打起精神


是你教會我用感謝的心去看世界 讓我學會珍惜擁有
昨晚你告訴我 放下時別回頭折磨自己
他傷害我 已經很可惡 不要再自己傷害自己
你說你也很想痛扁那個傷害我的人 可是你知道那樣我會更難過
是丫~我從沒想用他傷害我的方式回報他
不管他用什麼心態看我 不重要了 停在討厭也好


你說我不應該用後悔去做結束
你說生命裡會有遺憾和後悔 但不是我 是他 
是這樣嗎 我的幸福好難



下雨了 我還是會想跟他說 記得保暖別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