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4:19:59如果這就是愛

難以忘情

Dear Ellen

又好一陣子

我總隨著時間發現越無法忘記你

聽說你在工作上你的長官給你很多獎勵

而那些事我無法親耳聽你說了

很抱歉我私下去打聽有關你的事

每次總邊聽邊覺得你好棒

你總是不浮誇自己的成就

就像是那些事只是一件小事一樣

可知道我一直喜歡你努力的樣子

現在你的努力都是被賞識的

我也一直很想告訴你

你曾經對我的努力也是很被認同肯定的

只怪自己一直不懂的珍惜

你的後座力大到我無法招架

大到我躺在別人的懷裡

腦裡心裡眷戀的還是你

這是我從來沒想到的事

我還以為我不會愛上你

我還以為你愛我遠遠勝過我很多很多

潛移默化的感覺竟然在我的心裡發了芽長成樹

可是若不是我的問題

我們現在應該會很好很好吧

我現在應該會因為你而感到驕傲及幸福吧

而我為你沉淪了

沉淪在好深的思念

一種得不到放不了的感情

誰都不是你

我也想過如果你願意再回頭

我會重新換個角色讓我來彌補 讓我來對你好

只要是你我什都會願意我什都會說好

假如你能重新走回我身邊

我願意就這樣一直陪著你

眼裡心裡只有你

每每想到如此總是感覺內心交錯的複雜感

我知道從你走後的每一天

對你的感情有增無減

這是感情最詭局的地方

只有你會讓我一天天對你更增加的感情

即使連沒機會看見你都無法忘情

你是一個很難讓人忘情的人

你從來都不知道吧!

因為印象深刻所以難以忘懷你所有的好

現在的你有人陪在你身邊嗎?

還是你是一個人

我甚至想過就算你現在身邊有人

我還想站在沒有光的地方陪你

可是你會應允嗎?你會嗎?

我只求可以待在你身邊還可以感覺到一個活生生的你

JJ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