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42:01台湾BB

在輔大待了三天 >>>> 外語營

2008年 7月 16~18日 星期三~五


老實說
一開始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


因為完全沒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到不認識的環境去
和不認識的人一起上課
一起從早生活到晚 ...

但是很期待可以認識其他人=)




前一晚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很怕我裝太大包去到那邊會很奇怪!


結果 ... 
我發現很多人還多行李箱耶XD
還有人問我怎麼帶那麼小包
早知道就帶大包一點害我塞的很辛苦XDD




總覺得到那邊要很久
所以就和ㄅㄨˊ提早了2個多小時出門
結果到輔大發覺還有1個小時XD

和跟毛毛約的時間還很久
但是還好毛毛也早到XDD


進學校之後
第六隊的隊輔就把我們帶走了XD
兩位隊輔都很卡哇伊 ..
第五隊的隊輔長很正>////<



校長姊姊也來了!
又上台講了一大串故事 ...
不知道在學校講過幾次的故事!
主角是她女兒 =口=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
我們去上了這次行程的第一堂課<德文>
這是我最認真的一堂了吧!
因為是第一堂 所以我會乖乖XDD


下午上了義大利文課XDD
老師很好很好是個外國人
她還煮咖啡給我們喝還拿餅乾給我們吃
他的兒子好帥氣
兒子的女友好美麗
外國人就是不一樣XDDD



吃完晚餐後的晚會時間在玩遊戲
案發現場的偵探遊戲
支援前線的服裝比賽
聽前奏猜歌名的暴動遊戲


走秀現場也突然變成案發現場XDDDD
煙霧瀰漫阿~~~
不過那味道好嗆!!



第一天半夜
在宿舍裡玩瘋了XDD
在玩沒有枕頭的枕頭大戰
玩到3點才掛了吧~

到了隔天我快死掉的感覺XDDD


第一節是什麼西班牙文
管他什麼文 
都沒有比我的眼皮重(要)
整節課都在晃呀晃 晃呀晃
只上到下課前的10分鐘XDD


第二節是我期待已久的日文
是期待落空的感覺嗎?
兩個小時裡教的都是學校教過的 冏



過了午餐時間
離這次活動的最後一節課
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先到教室去休息了 
因為冷氣吹著吹著
大家都睡了
可見前一晚 大家是怎樣的沒睡XD


中途我有聽到有隊輔走進來說 蛤~都睡了 原本想玩遊戲的 
後來就繼續睡
睡到法文老師來
很突然的就開始上課了XDD


老師是個年輕男子 ..
長的還算不錯啦!
他上課的題材也很生活
對學生來說很吸引吧XD
ex.影星.電影.美食.名勝.音樂...etc

老師還買了法國的巧克力醬
烤了土司塗了巧克力醬給大家吃

(不過辛苦的是隊輔們 一直在烤烤塗塗的)



法文課結束後
我們就去就昨天舉辦晚會的地方
學五國語言的歌曲&騎士舞XDDD
又玩了好好玩的遊戲XDDD
吃了晚餐後
就回宿舍去了XDDD



洗完澡後
我們第6小隊在討論隔天的成發短劇
我們的主題是"史瑞克&酒吧"

討論了很久很久XDD


大概12點很多人都已經回房了
後來完全解散回自己房間

原本打算繼續玩昨天的遊戲
但我ㄧ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就掛點了 ...
直接一覺到天亮阿~~~





第三天的早上
我們看了法國電影"巴黎換換愛"
說真的 ...
我原本打算要看的
可是可是 眼皮還是重的不像話XDDD


影片看完後
我們就開始討論短劇的內容之類的

下午吃過午餐之後
就要面對那未知的成發


還好還好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我們還得了最佳創意獎XDDD


結業式的時候
台上的老師都在講話
而我抱著小說在猛嗑XDD









其實3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雖然不熟
但是能聚在一起就是緣分嘛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