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00:58台湾BB

他們是蘇打綠 他們在台教大

2008年 6月 1日 星期日 


一開始看到賣票的消息..
馬上就想到刘平了XDD


我真的跟蘇打綠不熟呢
只知道”青峰”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
還有丁丁大推薦的”這天”


中午
先跟刘平去了西門町
去拿95我期待已久的SUMMER TIME
還有YASH的DON’T YOU EVER STOP (其實自己也想買)

後來
去三商巧福吃了大的不像話的牛肉麵

(以後不敢亂點大碗的東西了 冏 )

因為我們約太早了
所以就在西門町亂晃


結果就買了兔子娃娃
大大隻的兔子
跟路邊攤老闆殺到200元/隻..

(抱回家看了幾天 就想去買小隻的掛在書包上)


逛到後來打算去賣噹噹睡覺 也讓刘平寫個週記
結果客滿..
所以直接殺到台教大去排隊了


在青峰的歌聲中 (彩排ing)
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不過也發呆好一陣子

(那時候很想睡 有點不太理你 拍謝)

等著等著 
排隊隊伍開始前進..
我的精神就來了XD
開始’批哩啪拉’的一直跟刘平講話


在場內,
和刘平做了一堆蠢事後..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XD


青峰: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彩排,所以去找大家’盧小’一下
喝了一口水後,
又說:這好像不能講齁!? 算了,我本來就是個粗俗的人.

我聽完其實很想笑啦~
因為對他不熟 完全不覺得他是個那麼有趣的人


他還用麥克風指責在樓上看免費演唱會的老師XD
聽完很爽快XD


青峰說mc時間是尷尬的時間

其實我覺得他還挺喜歡的嘛..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了 XD

他還說如果不滿他一直聊天可以找他退票 
 可以全額退 兩倍也行

 ( 你那麼有趣 才不想退勒XD )

他還說:不要去DOWNLOAD我們的歌
然後在那邊說我好喜歡蘇打綠唷! 小心我扭斷你的脖子

當時,
我轉頭跟刘平說 來扭阿來扭阿XD

( 不要罵我 不要打我   )
(我本來就不是蘇打綠的飯嘛 ) 
( 雖然我下定決心要去買了 )


˙
˙
˙




好多好多... 不只是Live的蘇打綠讓我很感動
還有蘇打綠團員的個性 是那麼真實


而且 特別來賓都好特別XDD
不是什麼大牌明星 可是我很喜歡呢 (笑)
像是惠慈的蓮花指XD 


中途有一次
我真的快熱爆了 腳又很痛
然後台上唱的不是我愛的類型
所以我就蹲了下來

有一個很好心的姐姐(?!)
說她那邊有萬金油問我需不需要
我真的很感動呢 

( 這就是人情味! )

原本打算跟那個姐姐做個朋友的說..
可是等我想起來這件事的時候
已經要散場了 那位姐姐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 姐姐~你在哪~~快來認我.. 當朋友XD )



最後,
青峰在唱’這天’的時候哭了..
是LIVE的魅力嗎?
之前丁丁大推薦的時候
我覺得這首歌還好

(每次開頭都在燙下巴 XD)

可是當青峰唱出第一句:來躺下吧~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真的真的很感動...







再次愛上LIVE表演..
第一次愛上蘇打綠..




刘平* 2008-07-01 18:40:55

下次他們有演唱會時我們再一起去吧!!
再去大笑比蓮花指
哈!

版主回應
當然好阿XDDD

喜歡蘇打綠的LIVE
2008-07-26 17: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