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54:36台湾BB

溪皮笑臉 >>>> 劉平的第一次

2008年 7月 20日 星期日


今天!
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們媽媽個性(?!)的刘平
要上台表演的日子XDD


在小巨蛋 ... 旁邊的幼獅藝文中心!



我事先在家裡查好的路線
說是下公車就到了..
我ㄧ下車就看到公車站後面荒蕪一片

只有兩棟怪怪的東西
還有張老師諮詢處(?!)


所以我就打給刘平
結果他跟我說往旁邊走
我就走阿走

話說那裡有個大十字路口
我4個方向都走了一遍
什麼都沒找到=口=

所以我又走回下公車的地方
很仔細的看了看 ...
我就打電話給刘平

結果 ...
那兩棟奇怪的東西就是幼獅XDDDDDD




進場之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坐在場內等開場好乾唷
刘平的表演很前面XDDD
是琳賽蘿涵的Ultimate
她是負責打鼓的唷 ...



很棒很棒XDDDDDDD




她表演結束之後
就跑下來找我聊天
又是一大串無俚頭的對話XDDD


我還在公關本上簽了”永平楽風” & ”安康305”
我只待到了公關時間前


聽說
公關時間喊到楽風的時候
有人尖叫耶XDDD
難道其實有我認識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