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2:03:45Claire:D

Follow韓國女生的髮型0A0



曾經我也留過像上面這位網美的髮型  我覺得真的超好看



我真的很愛短髮 :D   雖然我現在是屬於留長的狀態

但我還是覺得短髮看起來真的很有活力的feel啊~

這位網美的瀏海我也很喜歡  頭上還綁了一根  是不是超好看

剛好應景現在少女時代 的 Hoot

非常有復古感覺  我覺得超級有氣質的耶  好喜歡

而且髮尾也有稍微內彎  劉海也不是屬於死死的

超級自然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劉海太長了   我喜歡短短的妹妹頭

但是因為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也是滿好看


為什麼這些網美都是超級童顏阿???   = =

好羨慕喔  皮膚超好  眼睛超大超可愛的(哼 




這是我覺得最自然的髮型了!! 整個大氣質呀  100分

每次我都在考慮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但又想說有很久都是處於短髮  現在好不容易有到了肩膀

 相信很多女生每次都會一直猶豫(我懂

而上面都是我喜歡的髮型  想剪短髮的人也能夠參考一下喔

 

******現在我是在拼基測的可憐國三生(嗚嗚******

最近太累的時候我都看 強心臟  真的超爆笑

每次都笑瘋  以前都在YouTub搜尋 姜虎東主持的節目

Star King 也滿爆笑的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就是他了

現在強心臟也有李昇基   沒想到他也很搞笑

以前只認為他很會唱歌和演戲(我對他改觀了

現在真的超級喜歡他   不覺得他的笑容超帥超溫暖的嗎?

**壓力大時 請大笑**  不然我已經快變成 愛抱怨小姐了

每天煩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吧= = 

今年是最可悲的聖誕節了   前夕我還要考模擬考勒

親愛的上帝 神明啊  請保佑我吧(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