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9:53:04Claire:D

全球都在瘋世足XD

今天端午節放假太棒了!!XD

跟晴去了京站 那裡已經快成為我們常去的地點之一了吧

那裡也有大螢幕可以觀看世足

每一個人經過都會停下來看:D

而且我們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礦泉水

想說拿來當水壺 很不錯! 容量也很夠呢

 

我買粉紅色 晴是藍色的 XD

超好看的是不是  原本還擔心打開的時候會把外層也毀了=  =



最後 我們到這裡吃冰 無意間發現的!!

當時只是很熱很想趕快隨便找一家吃的說

 

我點了仲夏戀曲XD 就是有米奇的那個!!

超級好吃  水果也很新鮮XD 我迷上了= v =

上次去美麗華我去了一家優格冰淇淋+大亨堡的餐廳

我點了泡菜起司大亨堡  我覺得滿好吃的

 

芒果優格冰淇淋

外觀很可愛的雪碧

去台藝大的時候  背了新買的後背包 OH YA 太好看了

去士林看到我的男神其中之一 RAIN 呀~~~~~~~

李敏鎬也是男神其中之ㄧXDDD  好愛他

這家東山鴨頭真的很好吃耶



表妹套圈圈套到的可愛小熊 送給我

那次套到了4隻>0< 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