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9:40:15Claire:D

韓國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了

每個月都會買的COLOR 特別挑了SJ封面來拍照

 

福島春佳老師的漫畫我都很喜歡看 

剛開始喜歡是她的一部   橘行生之戀

原本在美少女連載 不過已經停刊很久了  好可惜的說><

阿!! 我最愛的雜誌第一名POPTEEN

每個月也都會準時租來看

這個月看到了一個重點唷   是允浩耶

小莉已經和允浩見面了     天啊!!!!

超級幸運的    連小莉自己都很緊張一直大喊怎麼辦??

允浩的魅力實在太大了是不是

在中是我的最愛啦  有天 俊秀  Max 全部都很帥

噴鼻血啦

每個月也都定期買的Margaret

感覺買了有很多年了   這些只是一部份而已= =  哈哈

不過這個月竟然是會後一刊了   以後已經不再出刊了啦

真的好傷心   在一年就是第10年了

一直從半月刊到現在改版的月刊

禮物送的一直都是很不錯   實在太可惜了啦(哭)

每個晚上陪伴我的好夥伴

把MP4貼鑚了  還滿閃亮的啊  哈哈

好喜歡電器用品是粉紅色的   超級可愛

第一次看到的人都嚇一大跳

我買了真的很多的按摩用品

整天坐在學校背跟腰都很酸  所以晚上睡覺前都會先按摩

 

阿哈!從未公開過的鉛筆盒

貼了賢重的照片  是可以替換的吊飾

之前的照片可是李敏鎬哦

上課都不會覺得無聊了

老師同學看到都覺得很驚訝的感覺

是有多愛韓國花美男阿?      超級愛的啦!!

我們是這家火鍋店的老主顧

每次人都爆滿   非常好吃

 

 

冰淇淋有綠茶口味的哦  很稀奇所以我很愛吃

很難相信我有在寫日記吧

之前寫日記幾乎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這次竟然很有毅力的寫了快6個月哦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右邊花火的筆記本是Margaret的贈品喔

很好看所以拿來充分的利用把它當作紀錄韓國的事

內容貼了超級多韓國花美男的圖片和紀錄哦

看過的人都覺得很精采

所以我想做完這一本會再做第二本吧

成就感很大耶  哈哈

OH  YEAH!!

要把頭髮留長 這樣比較有氣質吧

要結束了長久的短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