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15:13:57Clair

(宜蘭市) 宜蘭行口&舊書櫃人文咖啡 - 2021農曆春節宜蘭之旅 DAY 1 景點第二趴

2021/02/08 (一) 陰雨天

幾乎年年都會造訪一次的宜蘭,但是還是有很多景點沒去過。

去下個點前,剛好路過<阿宗芋冰城>

順道買了兩份...只要是冰,小子們都說好吃。個人覺得這家真的是還好而已...路過可以買來嚐鮮,如果要特地來吃,就不需要了~

<宜蘭行口>以前我沒來過,行前上網做功課發現是個雨天很適合我們家去的地方...到了門口,祐才驚呼這是她和爸爸去年夏天來衝浪時順訪的一家書店。小益一知道是要來舊書店,一臉不悅,覺得一定會很無聊!

"我超~喜歡這家店的,要我自己搭車專程過來都願意!"祐開心的說著。

宜蘭行口-位於宜蘭火車站旁邊,曾是台鐵的舊倉庫建於西元1919年,供多家運送業者存放貨物用。

這邊也有幾米的作品可以拍~

位於宜蘭行口的<舊書櫃>。

用書做成燈罩,不得不說...實在太有創意了~

很愛這一系列的台灣文創作品,之前就在台中歌劇院買過~

店內有各種文創手作

古早味娃娃

黑膠唱片(祐超想買的,但買回去沒得聽,只好作罷!沒錯,我家女兒有著老靈魂~)

還有鉛字可以購買唷!

當然也有滿滿的舊書堆(新書也有)

我家的小書蟲很快的就埋首尋寶了。

<舊書櫃>的空間真的很大

隨處都有座位可以讓你待上半天

點杯飲料或甜點,店內的書籍隨你看~

時下最夯的漫畫-鬼滅之刃,讓原本對這家店興趣缺缺的小益,直接黏在座位上,最後還捨不得離開!

有集章習慣的朋友,這邊印章不少喔!記得帶本子上門嘿~(我喜歡這盞復古銀行檯燈)

老建築很迷人,這裡要我專程搭車來,我也是很可以的唷~~~ 

宜蘭行口&舊書櫃人文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0號
電話:0922-224-810
營業時間: 四、日、一 11:00 ~ 19:00
                五、六  11:00 ~ 21:00  (星期二、三公休)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