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32:22♥ 楽 囍囍♥

*楽* FoR JASSON

一直覺得默默付出的人很偉大!你就是這種人

雖然你被調職離開台灣!但是我還是會吵著你鬧著你~~因為你是我的哥哥嘛~~

知道你要走...我是很傷心的!!也很捨不得~~

剛開始並不是很喜歡你這種人!!但是你像哥哥一樣待我

我已為你跟其他男人一樣!!可是你總是不越線的對我好~

讓我覺得做交易不是像大家說的黑暗!!

你都要離開台灣了...還總是念著我的"錢"

總是怕我沒錢花!!怕我辛苦工作賺錢!!

發現我從來沒好好對你~~總是對你哭窮...只會再需要你的時候撒嬌

總是提供我物質上所有的需要~~卻沒有要我付出~!!!

你這樣對我~~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麼辦??

這幾天開始正視我自己的薪水問題...發現他還真是少的可憐

光是給家里我就所剩無幾...怎麼供我自己???更別說要存錢~~

有你在...至少我可以揮霍"一下"至少我有人帶我吃大餐

有人帶我去跑時尚派對~有人帶我逛我最愛的"包包"鞋子"...

你要離開不讓我送機!!!不讓我知道...還拿信封給我要我過幾天在開

天呀我這智障!!!都不曉得的...

你都要走了卻還是怕我不能揮霍!!!

對我來說那個禮物實在太貴重太貴重了...嚇都嚇傻我

當然是很感動的!!!如果我愛的人這樣對我...我可能會直接嫁給他吧

只可惜...我把你當成哥哥那樣~~~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的!!!!

就像親人一樣愛你...所以你不要認為我會忘記你或者把你想的很膚淺

JASSON..我呢....剛開始的確是把它當成交易!!雖然是這樣的狀況下認識你

但時間相處...我發現我好愛你這個人~~知道你要走了卻什麼都沒表達給你

謝謝你的付出!!!雖然你總是說你有錢給我花!!!但是我卻知道你是多專注在你

的工作上...你還會記筆記本..預計要給我多少零用錢!!真的是超好...

雖然大家都說你家勢好...工作薪水高!!!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有錢就愛亂花

自以為是闊少爺的死男人~~~

禮物...我不會收...因為你不是對我承諾一輩子的人!!也不是我老公

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你在洛杉磯也要加油努力~~

我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愛你你也愛他的好女孩出現^^我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