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3:49:03蔓緯

【更新】131020/




最近真的是碰到了很多很困難的事情,
不管是網路世界的還是現實生活中的。

我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去成為誰理想中的誰,
有時候覺得做自己比較快樂,
但妳知道,
當妳不是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能只想著自己。

妳也可以嘗試要求誰改變,
但我覺得那樣就不快樂了。

這個世界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而我就必須跟著改變。

變成誰喜歡中的樣子,
去成全誰的理想。

我有在努力去改變自己,
但我只是希望這個世界可以等我。

我很笨,
如果沒有人教我、幫我,
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我只會用我自己的認知與方式去衝撞這個世界,
然後換來滿臉淚水、遍體鱗傷。

這個世界這麼大,
我甚至不知道哪一條路才是對的。
我需要有人用一點耐心,告訴我該往哪裡。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單。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太快的改變。

有時候覺得自己做的努力沒有被看到(這就是預設立場了但我無話可說),
誰不希望自己的改變被看見然後被稱讚,
甚至只要一句「嗯我知道妳有在做」就夠了。

人啊難免都會懷念過去,
只記得以前美好的時光,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我覺得這是最貼切的說法了)。

我有時候也會懷念以前,
突然好想某個人、某個地方、某段時光。

但我現在是活在這裡、這個地方、這個當下,
不管是不是誰心中的那個樣子,
我還是活著。

我啊......
很害怕被拋下。
並不是要誰捧著,
只是希望,
簡單的希望,
希望妳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然後等我,在我走錯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可能不能是小天使,
但是,
不要留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這裡。

不要讓我一個人孤單的面對這片茫茫人海,
我會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