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53:58老虎要變狼了

羊><" 別欺負我了...






老婆..
你知道我昨天 真的快要嚇死了嗎><”
昨天 你突然想話一直. . .
就不知道是怎麼了...
再想..
你是故意的還是電腦有問題
後來
突然冒句
不理我了
腦子整個都在想
為捨麼...
我有做錯捨麼嗎?
又要跟之前的一樣了?
很急...
真的
打電話給你
你又故意掛掉...
傳簡訊給你 你也不回
整個就很想直接把手機摔爆
昨天...
我真的 要哭出來了
真的...
我真的很在意你
你在我心裡 占了很大的空間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我是真的真的 非常的喜歡你 愛著你

昨天
要是你真的不理我
我應該 會像之前一樣
慢慢的走出去 恍神吧 哈
應該 又會像之前一樣 去同樣的地方
那邊 天氣好 日子對 可以看到月亮
又安靜
應該會在那邊坐著
哭著 也不知道做捨麼吧
也不管家人找不找得到 都無所謂了
真的是..很無助的感覺

還好
不是真的不理我><”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雖然那時候 有點氣 不過氣一下就沒了
也差點哭出來><”
下次..
別在有下次了...
好嘛...
我是真的 很愛你
很喜歡你
你不理我 不要我
我真的真的 會很傷心...
雖然 我知道 你只是想 知道我在不在乎你
現在 知道了吧...
羊 那你呢
你愛我嗎...
在乎我嗎...
我在你心裡 地位如何呢 呵

我是你的狼
你是我的羊嗎?



狼 是永遠愛著羊的
狼 是永遠屬於羊的

而且
發現
羊最近好少跟我撒嬌><”
都是我><”

這幾天
心情..
真的莫名的不穩定...
怕怕的 不知道為捨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