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8:59:51Gina

信樂團版聊實錄精華(2008.03.30)

2008.03.30下午15:20~16:20內地「搜吧」邀請信樂團進行一小時的版聊。
(原帖見http://post.soso.com/sobar.q?op=entertopic&tid=5858886&pn=1)
[感謝內地歌迷〝三千晴空〞和〝阿凱55〞耗費眼力、精神加以彙整。]

(為方便瀏覽,特將內容轉換成繁體字)
信樂團:
大家好,我們是信樂團,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因爲電腦出了一點小故障,所以晚了一點,還請大家見諒。

aprilstory:Chris吉他壞兩次了~要不要換一隻啊~
魅影: 我也好奇,Chris的吉他換不換?
信樂團:我的吉他沒有壞兩次啊。。。你們一定是看錯樂團了。
明白了。應該是當地供電的問題。我們用的是110,而這邊用的是220。

紫蕭淩月:請問信樂團最近有什麽新的計劃呢
信樂團:主要就是甄選主唱的活動吧。最近我們都會在內地,展開新的生活~~還會去各地辦歌友會,跟大家見面。

馬車伕之戀 :你們打算什麽時候出新歌呢
信樂團:新歌還蠻多,會在適當的時候跟大家見面的。

紫蕭淩月:請問 在錄製<不死心還在>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什麽困難? 或者發生了什麽有意義的事情嗎
信樂團:在音樂編曲部分都很順利,唱的部分因爲是6個人大合唱,所以有一定的難度。我們四個人錄了還蠻久的,因爲是第一次團體發聲,求好心切,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錢啦,第一次由於不滿意還混音了2次。
這首歌對我們意義太大了,所以大家都特別的重視。

邪:曉華以前在TTCC開賽車的時候帥翻了。現在怎麼沒玩了??
信樂團:我是曉華,因爲我的車撞壞兩台了。。。

゛桃〆夭ル :大麥,你越來越修身了。女朋友呢??穩定點,然後趕緊娶
大麥:要靠大家牽紅線啦

☆ˇ倘偌。〇:新主唱到底進展到什麽程度了?我覺得還是4個人都唱比較好!!!
不死心還在↑超贊的
信樂團:新主唱的甄選活動在我們的部落格都有公佈啦,其實到目前爲止都聽到了世界各地寄過來的小樣,也聽到了很多不錯的聲音啦,還是要花很多時間來仔細聽一下啦。但因爲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還是要很慎重啦。

風♀信♂年華:老大們,看看我寫的《信樂團是一種精神》吧,我很用心喲,拜託了!
信樂團:我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你寫的這篇文章,首先對你們的關心我們真的很感動,但經歷了這些以後我們真的覺得這不算什麽,反而經歷了以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成長。我們相信這些事或許會在你的身上也發生過,如果真有的話,就當是對你的磨練吧,希望你能夠跟我們信樂團的信念一起成長。

華家板板:刷得真是太快啦。曉華撞壞兩台車……阿米駝佛,聼起來很危險哎
還好你現在從良了,哈哈。什麽時候有北京的歌友會呢?
很期待再聽到你們的現場
信樂團:我們近期就會在北京準備自己的歌友會了,請大家密切關注。

激動到裸奔的某fan1:我覺得 如果要女主唱 就應該像 小紅梅樂隊裏的 主唱那樣~!
信樂團:我們目前還是以甄選男生爲主啦,當然也不會排斥好的女聲

激動到裸奔的某fan2:爲啥都不回我的?來西安來西安。至少離西安近的地方
我要摸打歌服
信樂團:應該是在五月份會去西安

Fans開始發飆:回答的都是好正經的...............不好玩。報點料嘛~~別太官方了啦~~
信樂團:你們要哪方面的料?昨天我們住的地方鬧水災了,床下都是水,tomi要靠我們劃皮筏去救他。

喝了雞血,雞凍到抽抽的Red Bull:
請問明天重慶你們能簽下名嘛?
明天我會等著你們的!
還有,請注意收我的禮物哦.
Red Bull
信樂團:來歌友會吧,我們會盡力給大家簽

迅速進入YY狀態的Red Bull:
歌友會~~??? 哈哈.謝謝謝謝..
我要看TOMI的胸肌..老孫的小嫩皮膚..
邁可的憨厚..曉華的迷糊...
信樂團:你可以去買我們的2005演唱會DVD,那就都可以看到了
魅影:版聊不忘打廣告,有一套!

㊣鈺龍飛鳳㊣:信樂團,廣東的歌迷歡迎你們哦!
希望你們能到廣東來玩.因爲廣東很少有歌星的,如果信樂團能來,就是我們廣東的福氣哦!
信樂團:我們剛剛從廣東回來,如果歌迷喜歡的話,我們會繼續去廣東演出

浪子:今年是奧運年,信樂團有沒有奧運方面的歌要出呢
信樂團:我們已經準備了一些奧運方面的歌曲,之後會發行的。
魅影:《同一個夢》掛頭牌嗎?!
aprilstory:同一個夢~~同一個理想~~~直接開唱~~~娃哈哈

阿凱:我想問,信樂團平時是不是經常去信樂團復興論壇看看啊
有沒有看過,很有明的小道消息編寫的信樂團曆險記啊
信樂團:我們經常去這個論壇看,也看過這個故事,想象力很豐富,天馬行空

邪:奧運歌曲?你們喜歡什麽運動??
信樂團:tomi喜歡跑步,chris喜歡功夫,曉華喜歡賽車,邁可喜歡打棒球騎車

範德薩:如果來北京看奧運比賽,你們會選擇什麽專案參觀呢!?
曉華:跆拳道
chris:田徑
tomi:體操
邁可:棒球

水月伊人:請問最近也一直在創作,還是在忙著宣傳?
信樂團:都有,去年我們都準備了大量的創作了,最近主要是在忙宣傳。

`/瑋_尜崽:你們四個都喜歡吃什麽啊?還有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啊?
最想對歌迷說些什麽呢哈?
信樂團: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到新主唱,然後發新專輯,去各地跟歌迷朋友們見面。
你應該問我們不喜歡吃什麽。邁可喜歡吃美式餐點,tomi喜歡吃廣東菜,chris喜歡吃泰國菜,曉華喜歡吃辣的。

BOY:什麽時候拍電影啊?你們的電影我一定第一個沖進電影院
信樂團:外星人統治地球的時候吧。我們還是很希望有合適的劇本的,有機會不會排斥。

信樂團:
我們每人對大家說句話吧。
曉華:歌迷們不要擔心,我們四個會好好的做音樂,很快大家就會聽到我們的新歌。
chris:信樂團是講信用的,說過不解散就不會解散。
tomi:我們的新專輯肯定是值得你們等待的,因爲每首歌都是千挑萬選出來的。
邁可:我們一起秉持信樂團的搖滾信念,一起努力。

信樂團: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又是說拜拜的時候了。最後希望能夠很快跟大家見面,以歌會友。支援信樂團,支援好音樂。
藏月 2008-04-05 16:04:54

看到撞壞兩台車我大笑了。
超妙的。

版主回應
???........
對一個從9幾年就開始玩賽車的人而言,
撞壞的恐怕不只兩台....
2008-04-07 07:40:09